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仨初中女生为求刺激 报警谎称“杀了人”

2017年03月15日07:41  来源:华商报

5034

  “我杀人了,我在玉皇阁大桥下面。”3月10日14时许,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来尾号9038手机打来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该分局派出所、刑警大队立即赶赴报警人所说现场后,却找不到案发现场,也联系不到报警人。即便如此,民警也不敢有丝毫大意,立即通过有关部门迅速查清了该报警电话机主杜某,并与杜某取得联系。据杜某称,3月初父亲将该手机已丢失,肯定不是他报的警。要迅速查清事情原委,就必须找见报警人。

  民警经过的多方努力,终于在耀州区一个小旅馆内找到报警人。经询问,事情终于水落石出。报假警的三人分别是:王某(女,14岁),杜某某(女,14岁),高某某(女,13岁),均为初中学生,报假警所用的手机是杜某某在路上捡的。

  三人为寻求刺激,商量报假警说杀人了。由高某拨通110报警电话后,王某跟杜某某接过电话称自己在新区玉皇阁桥下杀人。因三人年龄不到责任年龄,民警对其分别予以训诫教育,并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面对民警的教育,三人已经认识到其行为的违法性及危害后果,均表示以后不会再犯。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110是社会治安保障的生命线,是一种有限的社会公共资源。有效的报警能够救人危难,报假警则会挤占有限的警力资源,对于谎报警情、妨害了正常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理。

文章关键词:初中女生;报警人;派出所;民警;刑警大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假还没正式开始 三名初中女生倒在斑马线上

    1月15日下午,三名初中女生高高兴兴地过马路,却被一辆轿车撞倒在斑马线上,看得众人心惊肉跳。经调查系三个小朋友闯红灯过马路,被行驶至上述交叉路口处的奥迪车撞倒在人行横道线上。

  • 陕西一初中女生因学习压力大 臂内注水银自杀

    近日,陕西咸阳某中学一名初一女孩小好,只因学习成绩不佳,在家长和同学的压力下,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后,竟给血液里注射水银,试图以这种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主治医师曹卓告诉记者,小好通过在网上查到的方法,在药店买来注射器、体温计后,自行在家将水银注射进胳膊的肌肉组织。

  • 江苏兴化一初中女生被多人煽嘴踹击 警方介入

    现代快报消息,今天(5月31日)上午,一段视频在泰州兴化很多人的手机上疯狂转发。现代快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施暴人男女生都有,光是视频上拍摄到的,连拍摄人在内最起码有6人。

  • 初中女生被同班男同学下毒

    初中女生被同班男同学下毒

  • 初中女生课间被下毒 经查系学习矛盾引发

    昨天,济南市一初三女生疑似在学校被人投毒。根据历下警方调查,2016年5月4日22时50分,甸柳新村派出所接报警:辖区某中学初三学生郑某因在学校喝下疑似有毒物质出现轻微中毒症状。

  • 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图)

    楚天都市报10月25日讯10月23日,一段初中女生被同学们戴着口罩群扇耳光的视频被网上传播。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

  • 初中女生被同学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学校查清事件原由后,对参与打人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心理疏导,并责令她们书面检讨,对被打学生金某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心理疏导。

  • 只因多看你一眼 初中女生被同学群扇耳光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其中一个扇了一耳光后,其余女生跟着扇,有的还借口罩扇,共扇了10余下,被扇女生一直未动。

  • 福建晋江被曝"集体失踪"的6名初中女生已被警方找到

    记者从福建晋江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风雨与你同行”获悉,晋江深沪首峰中学集体“失踪”的6名初二年级女生已被晋江警方找到。5日下午,六名女生经晋江公安全力查找,在漳州师院边一餐厅被警方寻获。

  • 两初中女生外出看病 一去无踪影

    昨日上午,睢阳区坞墙镇农民曹家治和坞墙一中的赵志华老师一起来到报社求助,希望大家帮帮他们寻找走失了七八天的曹梦慧、谢晨晨两个女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