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女生群殴被曝残忍 警方称已过追究时效

2015年03月06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近日,网络爆料称重庆女生发生群殴,两名女生抓着一名女生头发进行拳打脚踢,并有人在现场拍照。昨天中午,重庆市酉阳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经查证,打人事件发生在去年3月,已过治安案件追究时效,公安机关不再予以处罚。打人女生及家长已向被殴女生及家长赔礼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双方达成谅解。

  视频开始时,多名中学生模样的女生站在楼道内,其中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女生对另一女生连打两个耳光,声音响亮,被打者用手捂着被打的面颊。随后另外一名身穿格子衫的女生将被打者拉到自己身边,并脱下外套,舒展了一下双臂。视频中有一名女生称,“轻点哦”,随后,格子衫女生对着被打者腹部猛踹一脚,连着给了被打女生一个耳光,并拉着她的头发将其摔倒在地,对其连踹多脚。被打女生蹲在地上,双臂抱着头部。另外一名身穿花衣外套的女生将其拉起之后,也加入了殴打,另有两名女生坐在楼梯上观看。曝光的打人过程持续1分钟左右,被打女生脸颊红肿,头发蓬松,始终未还手。

  视频曝光以后,不少网友转发并评论表示打人画面太残忍,对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表示担心。

  昨天中午,酉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称,经多方查证,查明打人者系重庆市酉阳县一中学初二年级4名未成年女生。2014年3月,周某、冉某、任某、罗某在县体育馆溜冰时与邻校初二年级女生陈某、黄某发生纠纷。周某等人对陈某实施殴打,并拍下视频,还威胁对方不得告诉家长或报警。警方通报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在六个月内没有被公安机关发现的,不再处罚”。据此,该案件已过治安案件追究时效,公安机关依法不再处罚,责成家长严加管教。目前,周某等女生及家长已向被殴女生及家长赔礼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双方达成谅解。 

  

文章关键词:初中女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车逆行 迎面撞上出租车

    一辆白色宝马轿车逆行进入由北向南车道,与一辆捷达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内2死3伤。

  • 男子持枪打野猪误将朋友射杀 一审获刑3年6个月

    平利县的冉某非法持有火枪,与朋友相约上山打野猪,没想到野猪没打到,却误将同行的朋友射杀。到达平利县城关镇姜家坳山林后,沈某持卓某所带火枪与梁某带猎狗先上山追赶野猪,随后,卓某、冉某、雷某分别从不同线路上山伺机射杀野猪。

  • 陕西一公交车行驶中“自燃” 20余名乘客无伤亡

    (记者 卿荣波)面对一场公交车自燃事件,乘客没有慌乱,在司机的组织下有序地逃生,他们成功了。昨日,公安公交分局一民警说:如果公交车自燃了,司机首先要按下开门按钮,让乘客逃生。

  • 月嫂职业火爆:有人自学外语 在国外年薪超30万

    起点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正在接受用人单位的现场面试。记者在现场看到:A类沉着冷静,合适从事管理性工作;B类热情奔放,适合从事销售性工作;C类踏实能干适合从事后勤性工作。

  • 四川19岁男子疑因"表白被拒"深夜跳河自杀身亡

    四川在线消息3月5日凌晨,遂宁市大英县梨园桥处,一名19岁的少年疑因被女孩拒绝交往跳河自杀。大英县红旗路消防中队的官兵耗时两小时,最终将其遗体打捞上岸。直到凌晨1点47分,消防官兵在离岸边约10米处用铁钩,勾到轻生男子的裤腿,随即将其拉至岸边,并合力将其抬上河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