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生爆炸 系演习失误引发

2016年07月25日06:59  来源:澎湃

5034

http://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3422

  原文配图:美国驻缅甸大使馆。

  新华社快讯: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当地时间24日晚8时许发生爆炸。

  随后,相关方面证实,所谓的“爆炸”系使馆在防暴演习中失误操作催泪弹引发。

  据缅甸华文媒体金凤凰消息,7月24号晚,有传言说美国驻仰光使馆发生爆炸。随后缅甸警方和消防队赶到现场。但缅甸警方表示,这次爆炸并非恐怖袭击,只是虚惊一场。

  据美国使馆说,并未发生明火爆炸,周围茶店闻到的气味,是美国使馆正在进行催泪弹防暴演习。由于催泪弹施放失误,致使使馆防火系统启动。

  缅甸警方对记者说,就未先通知就随意进行防暴演习的行为,已向美方进行了警告,美国使馆也表示,今后不会私自进行类似的防暴演习。

文章关键词:爆炸;美国使馆;缅甸;大使馆;发生爆炸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桑德兰市一处住房发生爆炸 应急小组前往应对

    据外媒11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英国英格兰桑德兰市Rosslyn大街一处住房发生爆炸,应急小组正前往应对。

  • 江苏高邮一家化工企业爆炸 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7 月 6 日上午 8 时左右,位于江苏扬州高邮市天山工业园一家化工企业突发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从网友拍摄视频看,很远就能看见现场上空浓烟滚滚,熊熊火光中还伴有爆炸响。

  • 洗衣机突然爆炸6岁男童被炸伤,千万别这样洗衣服

    一般会爆炸的羽绒服都有防水面料,透气性差、里面的空气难以排出等特点,而且爆炸几乎都发生在脱水甩干过程中。而发生爆炸的几乎都是波轮洗衣机,尤其是老式双缸波轮洗衣机,新生产的滚筒洗衣机基本都能洗羽绒服,使用前最好看清楚说明书。

  • 洛阳一石化设备公司发生爆炸 致1死5伤

    12月5日下午4点多,洛阳市高新区洛阳智邦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液化石油气爆炸生产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 三星宣布在美国召回280万台洗衣机

    召回的Galaxy Note 7手机还在因环保问题亟待处理,三星又开始大批量召回“爆炸”洗衣机了。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官方网站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的产品影响到三星2011年3月至2016年11月期间出售的34个型号揭盖式洗衣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