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一酒店玻璃门“爆炸” 顾客洗澡被“炸伤”

2016年05月26日07: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商丘一酒店玻璃门“爆炸” 顾客洗澡被“炸伤”

  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刘梦珂 文图

  近日,安徽的涂先生一家到睢县给女儿订婚,入住在睢县紫东苑大酒店。5月22日一早,涂先生在洗澡时,洗手间的玻璃门突然“爆炸”,右手受伤,鲜血直流。家人立即将其送往睢县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涂先生右多根肌腱断裂。

  “出事当天,酒店压了一千元,连手术费都不够,现在就不管不问了。”睢县男子张宾气愤地说。

  据张宾介绍,他是睢县人,与女友涂新阳相识、恋爱。近日,女友的父母赶到睢县,举办俩人的订婚宴。于是,他安排女友及女友父母入住在睢县紫东苑大酒店303、305房间。5月22日早上8时许,其准岳父涂先生在洗手间洗澡时,洗手间的玻璃门突然发出“嘭”的一声巨响,“爆炸”了。

  “我准岳父正在洗澡,爆炸后碎玻璃到处都是,他的右手也流了很多血。我准岳母和女友听到后赶紧赶到房间,很多顾客都围上来,我们赶紧打120,并送他去睢县人民医院。”张宾说。

  经医院诊断,涂先生右侧肢体外伤,伸指肌腱离断伤,右脚趾多处擦伤,医生立即做了手术。当日,紫东苑大酒店人员也赶到医院,压了一千元现金。

  张宾告诉记者,之后他们多次找到酒店讨要说法无果,当初酒店方出面的王姓经理也不再出面,多次拨打王经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现在人还在医院住着,在酒店出的事,酒店就不管了,人也找不到。”

  5月24日、25日,记者多次拨打张宾提供的王姓经理电话,但对方一直关机。酒店工作人员称,此事她们不知情,给领导汇报后再给予回复。截止记者发稿,仍没有得到酒店任何回复。

文章关键词:爆炸;睢县;酒店方;玻璃门;紫东苑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房屋不常住 户主开灯后发生爆炸大面积烧伤

    前天晚上,郑州惠济区一小区居民楼内发生爆炸,屋内一名男子被烧伤,爆炸产生的巨大气流将起火房屋门窗全部崩飞,三百米范围内多名散步路人被割伤,汽车玻璃被砸碎。

  • 永城一景区不明物爆炸5人受伤 伤者腿被炸断

    黄明称,上山时五个人呈竖排行走,两名女生分别走在最前和最后,他走在第二位,陈浩和陈刚紧随其后。昨日下午4时许,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

  • 永城一景区不明物爆炸5人受伤

    黄明称,上山时五个人呈竖排行走,两名女生分别走在最前和最后,他走在第二位,陈浩和陈刚紧随其后。昨日下午4时许,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

  • 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生爆炸 系演习失误引发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当地时间24日晚8时许发生爆炸。据缅甸华文媒体金凤凰消息,7月24号晚,有传言说美国驻仰光使馆发生爆炸。据美国使馆说,并未发生明火爆炸,周围茶店闻到的气味,是美国使馆正在进行催泪弹防暴演习。

  • 江苏一工厂锅炉爆炸厂房垮塌 现场惨烈

    泰州市消防支队消息,今天上午 11 点多钟,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与姜堰区华港镇交界处一厂房锅炉发生爆炸,内有火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