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一石化设备公司发生爆炸 致1死5伤

2016年12月05日20:36  来源:大河报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晓波 董楠 焦勐

  12月5日下午4点多,洛阳市高新区洛阳智邦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液化石油气爆炸生产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下午4点多,爆炸发生时,有市民在距离事发地一公里外的家中听到声音,但具体哪里发生爆炸,不太清楚。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事故原因可能是液化气输送管道在输送过程中量过大,造成爆燃,致人员受伤,厂房房顶被掀开,玻璃都碎掉了,事发后,消防官兵、120紧急赶赴现场。

  此外,事发厂房对面是高新区实验小学,学校楼房窗户玻璃也被震碎,所幸未造成学校师生受伤。随后,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解放军第150中心医院获悉,伤者被送至该医院救治,其中一人烧伤,医生们正在会诊,对其他多名伤者进行紧急治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查询公开资料显示,洛阳智邦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非标及标准设备的设计、制造;A2级压力容器制造;不定型耐火、耐磨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石化设备衬里的生产、销售及施工。

  晚6点多,洛阳高新区安监局发布情况说明称,12月5日下午16:20左右,洛阳智邦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液化石油气爆炸生产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已妥善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爆炸;石化设备;洛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一景区不明物爆炸5人受伤 伤者腿被炸断

    黄明称,上山时五个人呈竖排行走,两名女生分别走在最前和最后,他走在第二位,陈浩和陈刚紧随其后。昨日下午4时许,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

  • 永城一景区不明物爆炸5人受伤

    黄明称,上山时五个人呈竖排行走,两名女生分别走在最前和最后,他走在第二位,陈浩和陈刚紧随其后。昨日下午4时许,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

  • 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生爆炸 系演习失误引发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当地时间24日晚8时许发生爆炸。据缅甸华文媒体金凤凰消息,7月24号晚,有传言说美国驻仰光使馆发生爆炸。据美国使馆说,并未发生明火爆炸,周围茶店闻到的气味,是美国使馆正在进行催泪弹防暴演习。

  • 江苏一工厂锅炉爆炸厂房垮塌 现场惨烈

    泰州市消防支队消息,今天上午 11 点多钟,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与姜堰区华港镇交界处一厂房锅炉发生爆炸,内有火光。

  • 土耳其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爆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6月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图为救护车运送伤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