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土媒曝美国四星上将卷入土政变 美方断然否认:荒谬

2016年07月27日06:5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土耳其保守派媒体《新曙光报》25日援引匿名人士的话爆料称,曾在阿富汗领导北约军队的美国前陆军四星上将约翰·坎贝尔曾秘密前往土耳其,并向发动政变的土耳其军方人士分发了超过20亿美元的经费。坎贝尔今年年初退役。

  不过,这一消息遭到美方断然否认。25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在五角大楼表示,这一消息是“荒谬的”。同一天,美国陆军也发布声明否认“美军将领参与土政变”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土总理耶尔德勒姆表示,土耳其各政治党派一致认为有必要对宪法进行小范围修订,在政变之后制定新宪法草案,避免国家沿袭1980年军事政变后通过的宪法。土总统埃尔多安坚持将1923年形成的议会制改为总统制,为此将修宪强化总统权力,并就此举行公投。(王云松 纪双城)

文章关键词:美方;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1980年;环球时报;美国陆军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向美求购关键组件被拒 “绿委”称钱不是问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冠群16日表示,他在今年“台美国防工业会议”并未向美方要求“技术转移”,而是要美方的产品、组件以及系统。此外,美国在台协会(AIT)主席莫健日前曾指出,台湾防务预算不足,且情况急迫。

  • 俄媒:美方1421辆卡车军用物资落入IS手中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叙利亚政府军代表瓦利德·哈利对媒体称,9月18日在叙境内袭击俄军警观察哨的武装分子拥有美欧产武器。瓦利德·哈利向媒体展示了缴获的武器,称“这里展出了100多件美国、比利时和法国产的轻武器和手提式榴弹发射器。

  • 美国务卿称美方正考虑是否关闭驻古巴大使馆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7日说,由于多名美国驻古巴大使馆的美国人身体出现异常症状,美方正考虑是否关闭美国驻古巴大使馆。

  • 台军频求购F35惹毛美方:又比不过大陆 不如深挖洞

    据报道,由美国国防部赞助、智库兰德公司去年出版的“台湾空防选项”报告认为,面对中国大陆人民解放军航空兵力的不断强化,台空军已经无法维持过去六十年来的“空中优势”。

  • 俄政要批评美国要求俄关闭驻旧金山总领馆

    在美国8月31日要求俄罗斯关闭驻旧金山总领馆以及位于华盛顿和纽约各一处外交设施后,俄罗斯外交部长和重要议会成员当天均对此表示不满,说俄方会在认真研究美方措施后给出答复。

  • 外交部回应美方称"中国下个目标是印度洋":不实

    答:我想再次强调指出,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对本案及有关事项无管辖权,不应进行审理并作出裁决。我们要求美方恪守在南海主权问题上不持立场的承诺,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而不是相反。

  • 商务部回应华为遭美调查:望美方公平公正

    6月17日消息,在今日上午商务部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就日前中国通讯设备巨头遭美国商务部行政传唤一事首次公开回应说,“中方对此表示关注,希望美方能够公平、公正地展开调查。

  • 日本当局对冲绳弃尸案表愤慨 要求美方严肃处理

    据日媒报道,日本冲绳县警方日前以涉嫌遗弃尸体为由,逮捕一名驻冲绳美军男性工作人员。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则在19日召见美国驻日大使,就相关事件向美方提出抗议。报道称,日美两国希望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广岛之前迅速作出应对,避免冲绳弃尸案对两国关系全局造成影响。

  • 俄美会晤前美方将俄国旗挂反成“塞尔维亚旗”

    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正准备就叙利亚命运、中东局势和乌克兰争端相关问题进行关键协商。

  • 美方承认:B-52飞进华阳礁附近空域是个错误

    美军两架B-52轰炸机于12月10日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时,其中一架“无意”飞进了中国在南海的华阳礁上空2海里范围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