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曝四川女子被关铁笼 警方:系家属将其锁在楼梯间

2016年07月28日15:08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曝四川女子被关铁笼 警方:系家属将其锁在楼梯间

  资料图

曝四川女子被关铁笼 警方:系家属将其锁在楼梯间

  资料图

曝四川女子被关铁笼 警方:系家属将其锁在楼梯间

  资料图

  据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7月28日凌晨,一网友在“宜宾零距离”论坛发帖爆料:“在宜宾屏山县夏溪乡西河村一女人被关铁笼,望 @ 屏山公安 解救。”随后,屏山县夏溪乡派出所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乡党委政府报告,随即对被囚女子进行解救,并将该女子送往屏山县仁爱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法晚记者了解到,该被囚禁的女子姓彭,系夏溪乡西河村人,现年45岁,患有严重精神病,曾产生打砸过往车辆、破坏邻居门窗等行为。夏溪乡政府将彭某列为有暴力倾向的重点管控精神病人,并从2012年至今先后四次送往宜宾普安精神病医院、自贡市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治疗费用大部分由政府民政部门承担。彭某在精神病院治疗好转后,返回夏溪乡居住,但偶尔因为精神病复发,其家属考虑周边邻居安全,将其锁在自家楼房的负一楼的楼梯间内。

  今日早上8时许,该被囚女子被解救,乡卫生院对其健康状况进行初步检查无异常后,在乡政府干部与其母亲刘某的陪同下,已将该女子送往屏山县仁爱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文章关键词:铁笼;楼梯间;女子被;治疗;屏山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母亲锁病儿进铁笼 50年用坏仨笼子

    84岁的彭老太太,行动不便,浑身是病,却还要天天照顾52岁的弱智儿子。21日上午,在国棉一厂社区,记者见到了这位老太太,她正好外出看病。“那时一门心思想着为国家多做事,做好事,家里的事都是小事,因为大家都说有国才有家嘛。

  • 精神病女子被关铁笼10年 家人称其经常打人毁物

    在贵州省凯里市镇远县舞阳镇的一个村子里,一名40多岁女子,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无钱医治,被家人关进铁笼中10年之久。

  • 贵州镇远一女子被关铁笼10年 民政局:将前往调查

    在贵州省凯里市镇远县舞阳镇的一个村子里,一名40多岁女子,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无钱医治,被家人关进铁笼中10年之久。女子被关铁笼 网友发帖求助  日前,网友“小菌yu”在微博上发帖称,在贵州省凯里市镇远县舞阳镇甘溪村的小树林里,他偶然发现了一个被关在铁笼中的女人,很是吃惊。

  • 曝四川女子被关铁笼 因精神病被锁楼梯间

    据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7月28日凌晨,一网友在“宜宾零距离”论坛发帖爆料:“在宜宾屏山县夏溪乡西河村一女人被关铁笼,望 @ 屏山公安 解救。

  • 江西少女被关铁笼成“性奴” 患精神病不会说话

    江西一花季少女身陷魔窟,竟成性奴】近日,温州永嘉县公安局民警在一装有铁笼的出租房内解救出一名女子,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据女子家属称,该女子姓吴,19岁,江西人,患有精神病,不会说话,于十多日前走丢。

  • 香港一豪宅漏电起火 主人逃生爱犬困铁笼被熏死

    事发5日清晨5时25分,大厦14楼一单位突然冒烟,邻居见状报警,其间户主一家四口刚巧回家,遭烟火拒诸门外,惟有落楼逃生。户主一家同因吸入浓烟感不适,事后须在到场的救护车上吸氧气休息,幸均无大碍,拒绝送院。

  • 46年铁笼内外不离不弃

    她说,儿子多活一天,她就会多养他一天,虽然偶尔会觉得力不从心。她也不想寻求媒体帮助,因为在她看来,照顾儿子是“命”,没看好儿子是“罪”。

  • 上千只猫被锁铁笼

    前日(12月3日)起,一场僵持30个小时的对峙发生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大沥沥西市场内。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图为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沥西市场内,志愿者前往救援被困猫,提供猫粮给猫食用。

  • 父母担心儿子犯病伤人 19岁男孩被锁铁笼中

    尹新昭的母亲夏女士说,儿子小时候聪明伶俐,上一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也不错,全家都为得了这个儿子而高兴。但突然有一天有人告诉她说,尹新昭被同村人打了几下头,从那以后儿子就开始疯疯癫癫的。从那以后,她和丈夫因担心孩子发病伤到别人,便把尹新昭锁了起来。

  • 父母担心儿子犯病伤人将其锁铁笼中

    从那以后,她和丈夫因担心孩子发病伤到别人,便把尹新昭锁了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