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友吃饭时光顾拍照 男子称无法继续忍受要分手

2016年08月10日14: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本来准备高高兴兴地跟群友“秀恩爱”,但没想到却在七夕当天分了手。

  昨日是七夕,丹东女孩小宁(化名)也早早在 社交媒体群里“预告”了当天中午交往两年的男友小李(化名)要准备给她惊喜。

  对于群友们来说,小宁和小李在网上“秀恩爱”已经司空见惯。可到七夕当天下午,小宁和小李倒是一反常态没在群里发言,群友见其反常,纷纷询问缘由,没想到小宁气冲冲地在群里发了一句——“别再@我,我已经和小李分手”。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小李也不甘示弱,和小宁干脆在群里吵了起来。

  小李指责小宁无理取闹,每到“情人节”之类的节日就要求他必须给自己准备“惊喜”,但是自己每次耗费心力准备完了,小宁也总是心不在焉,连两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每道菜她都得先用手机拍个照发到网上,自己跟她说话也爱搭不理,一个劲儿地忙着回复大家网上的留言,甚至有时候还要求自己必须也去她朋友圈下留言。昨日小李特意中午请了假跟小宁一起吃饭,小宁还是这个样子,小李说自己实在是无法继续忍受。

  小宁一听这话立马“反击”,表示若不是小李选的地方太“掉价”,自己也不用非得一个劲儿地修图才能发出来,而且自己平时也没少给小李准备礼物,轮到他的时候就这么敷衍。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争吵得越来越厉害,群友看着尴尬,最后只能由群主将二人移出该群才算作罢。

文章关键词:分手;女友;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两口无证结婚2年闹离婚 分手因借钱

    导读:长垣的杨女士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儿子儿媳结婚时间不长,最近却突然闹起了离婚,无奈之下向我们打来求助电话,希望我们的有理律师可以出面帮忙协调,让儿子儿媳能够重修旧好。一对新婚小夫妻,为何要离婚呢?

  •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相恋3年,女子患了绝症不想拖累男友,决意分手。柴杭军立刻关掉煤气,打开窗户,然后检查老许是否有中毒现象,幸好煤气打开时间不长,加上民警及时赶到,老许并没有吸入很多煤气,意识也算清醒。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网友:愿各自安好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男子分手后对女方纠缠不休 殴打捆绑其弟弟

    与女方分手后,叶县男子谢某仍然纠缠不休。鲁山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谢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致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鉴于谢某当庭认罪,态度好,也取得了被害人家属谅解,故对其从轻作出了上述判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