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婴被盗15年与妹妹校园相认 17年"养母"被起诉

2016年08月18日14:30  来源:都市女报

5034

  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一名法官15日对一起颇受关注的窃婴案作出判决,判处现年52岁的女被告10年监禁。这名女子1997年从医院偷走一名女婴,并把她抚养长大。巧的是,被偷女婴的胞妹去年与她入读同一所高中,因两人外貌非常相似,被亲生父母认出,这桩拖了将近20年的悬案方始告破。

  1997年4月,被告从开普敦赫鲁特斯库尔医院把那名出生仅3天的女婴从她睡着的母亲身边掳走,2003年用伪造的出生证明等文件,把女孩登记为自己的亲生女儿。

  另一边,女婴亲生父母纳斯夫妇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女儿,每年她生日那天都会举行庆祝。实际上,两家人居住地点仅相隔几公里,直到去年,纳斯夫妇与女儿终于重逢。

  2015年2月,纳斯夫妇所生的第二个女儿进入高中就读。许多同学告诉她,她和已经升入高三的泽芙尼长得非常像。姐妹俩成为朋友,妹妹把此事告诉父母。纳斯夫妇好奇之下与泽芙尼见了面。见面之后发现,泽芙尼就是他们被抢走的女儿。随后,养育泽芙尼17年的“养母”被逮捕、起诉。(据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女婴;相认;校园;养母;被告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