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分手后不能释怀 赶赴重庆当街追打前女友

2016年08月24日07:01  来源:华龙网

5034

男子分手后不能释怀 赶赴重庆当街追打前女友

  视频新闻截图

  华龙网8月23日讯(记者 张从伟)恋爱容易让人失去理智,年轻人在处理感情问题时往往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近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石碾盘街头几名年轻男女就因为感情问题在街上大打出手。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将当事人带到覃家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8月22日15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石碾盘街头打架。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民警在现场看见一名白衣年轻男子坐在地上,额头和手有明显外伤,另外一名黑衣年轻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旁边。一看见民警黑衣男子主动过来向民警介绍情况,同时把民警带到一旁,从地上捡起一把小刀。

  经了解,白衣男子小张今年二十出头,之前和小李两人因为在广东一起打工认识,后来两人互有好感便确定了情侣关系。但就在去年12月小李从广东回重庆老家后与小张分了手。分手后小张依然在广东东莞工作,可还是不能放下这段感情,一直想找小李破镜重圆,今年过年的时候甚至跑去小李老家找小李复合。但是因为小李觉得与小张性格不合所以一直拒绝和小张再复合。忍无可忍的小张不断地通过网上聊天威胁小李,激动至极时更扬言要与小李“同归于尽”。没想到远在东莞的小张竟突然赶回重庆,今天刚好在大街上看见了小李和她的朋友小王。小张不问缘由直接冲到小李面前当众打了小李一巴掌。这一举动也激怒了在一旁的小王。小王与小张两人也互相扭打在一起,可没想到小张竟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小王见状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在现场先对刀具进行了收缴,然后分别核实了几方身份,随后对双方的人身进行检查确认了没有其他危险工具。民警对从小李的手机上看到了之前小张对其言语威胁的聊天记录,进行了取证,再将双方当事人带至覃家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现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分手;前女友;小李;小张;派出所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两口无证结婚2年闹离婚 分手因借钱

    导读:长垣的杨女士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儿子儿媳结婚时间不长,最近却突然闹起了离婚,无奈之下向我们打来求助电话,希望我们的有理律师可以出面帮忙协调,让儿子儿媳能够重修旧好。一对新婚小夫妻,为何要离婚呢?

  • 女友得绝症主动提出分手 男友接受不了选择自杀

    相恋3年,女子患了绝症不想拖累男友,决意分手。柴杭军立刻关掉煤气,打开窗户,然后检查老许是否有中毒现象,幸好煤气打开时间不长,加上民警及时赶到,老许并没有吸入很多煤气,意识也算清醒。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网友:愿各自安好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 男子分手后对女方纠缠不休 殴打捆绑其弟弟

    与女方分手后,叶县男子谢某仍然纠缠不休。鲁山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谢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致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鉴于谢某当庭认罪,态度好,也取得了被害人家属谅解,故对其从轻作出了上述判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