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千人参加河上聚会竟被强风刮到加拿大 遭遣返

2016年08月24日15:22  来源:环球网

5034

  许多参加美国休伦港(Port Huron)年度传统─Port Huron Float Down(直译:休伦港漂流)的美国人,因为分隔美国和加拿大的圣克莱尔河(St. Clair River)上刮起大风而被吹到加拿大河域里,迫使加拿大出动巡逻船救起约1500名参加者,并且用公交车将他们遣返回美国。 

文章关键词:美千人被强风刮到加拿大;巡防;Port;Huron;休伦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投33亿新台币建太平岛码头

    台湾“海巡署”今年已编列1800万元,就太平岛码头兴建工程进行可行性评估。

  • 杜岭街道办事处巡防及时化解矛盾帮群众排忧解难

    2017年4月,杜岭街道办事处巡防队辖区内治安巡逻防范时,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重点,及时调处道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帮助粗心车主、迷失儿童,并救助11名流浪乞讨人员等,认真履行了巡防和服务相结合的工作职责。

  • 西平警方夜巡防控保民安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为确保当地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加大了街面的夜巡防控力度,西平县公安局坚持每天夜晚组织民警冬季巡逻防控。

  • 男子醉酒手机散落酣睡马路 巡防队员及时救助

    醉卧马路君莫笑,幸有巡防来帮助。一男子喝醉酒后,在马路酣睡,巡防队员巡逻时发现,对其进行了及时救助,确保了人身安全,避免了财产丢失。

  • 平舆特巡警大队强化巡防 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全面遏制侵财案件的态势,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结合城区内治安新形势,进一步深化社会面巡控工作,以巡逻抓现行为突破口,强化研判,主动出击,以巡促防,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美国众院通过售台巡防舰法案 中方一贯反对

    据台湾“中央社”华盛顿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所谓“2014年确认‘台湾关系法’与军舰移转法案”,再度要求奥巴马政府“应对台出售派里级(大陆习惯译作佩里级)巡防舰”。

  • 郑州千名巡防队员配专业装备

    警棍、钢盔、强光手电……12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们,分到了新的巡护装备。据了解,此次金水区共购置了200辆巡逻车,头盔、腰带、强光手电和警棍各1000个,价值近百万元。

  • 街头巡防,打击“双抢”

    当天,新华区特勤大队针对街头无牌、无证驾驶的摩托车,展开以打击“两抢”震慑犯罪,维护市民安全出行为主要任务的街头巡逻行动。

  • 郑州巡防助小伙回家

    湖北小伙来郑州见网友,不料钱包手机被盗,流落街头十多天。巡防队员了解情况后,帮他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并将其送到火车上才离开。

  • 龙门镇巡防心系千万家 微信传情情更浓更真

     2013年8月19日20:40许,龙门镇治安巡防中队队员在例行巡防至花园兴化路口处时,发现一名男童坐在路边哭泣,巡防队员连忙上前安慰并询问,得知小男孩今年6岁,名叫张家豪,父亲叫张晓辉,小男孩与父母出来游玩时与家人走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