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美国正式同意向台湾出售4艘佩里级巡防舰

2014年12月19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8日签署1683号“军舰移转法案”,正式同意对台湾地区移转出售4艘佩里级巡防舰。

  据报道,美方将对台出售泰勒号(USS Taylor)、卡尔号(USS Carr)、盖瑞号(USS Gary)与艾罗德号(USS Elrod)4艘佩里级巡防舰。

  预料两方将在明年完成相关作业,确认这4艘佩里级巡防舰移转出售内容。

  据报道,美国国会于2013年底开始推动售台佩里级军舰,法案历经13个月完成立法程序。联邦参议院于今年12月4日正式通过,众院于12月10日再行口头表决通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2月8日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此事称,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违背美方在“八 一七”公报中作出的明确承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洪磊表示,中方敦促美国国会停止推动有关法案,也敦促美国行政当局采取有效措施阻止该法案通过成法,以免对中美关系造成损害。

文章关键词:佩里;巡防;USS;美国总统;出售武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同意向台湾出售4艘巡防舰

    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 美国得州州长佩里受滥用职权重罪指控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6日首次出席法院听证会,试图说服法官驳回对其滥用职权的重罪指控。根据得州相关法律,如果滥用职权指控成立,犯罪者将服刑5至99年;胁迫公务人员罪将被判入狱2至10年。

  • 专家:佩里舰比054A差很多 哄骗台湾钱而已

    就在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访问大陆之际,美联邦众议院无异议通过相关法案,再度确认“与台湾关系法”对美台关系及区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对台军售。据台湾《中国时报》9日报道,就在“与台湾关系法”实施35周年前夕,美联邦众议院7日无异议通过“2014年确认与台湾关系法及军舰移转法案”。

  • 国台办回应美国拟对台军售:我们坚决反对

    就美国拟向台湾地区出售4艘“佩里”级军舰的议案,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售台武器。”有记者提及,日前美国国会通过了对台售4艘“佩里”级军舰的议案,询问范丽青对此有何评论。

  • 凯蒂佩里前男友杀害房东后坠楼身亡

    9月2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蒂 佩里前男友强尼 刘易斯于当地时间周三(9月26日)被发现在美国加州的寓所坠楼身亡。”

  • 凯蒂佩里烟不离手似太妹

    美国时间4月15日,水果姐凯蒂-佩里亮相2012 Coachella音乐节第3日,凯蒂-佩里身穿花裙头顶紫发,烟不离手似太妹。IC/文并图

  • 美国德州派兵巡逻边境以遏制儿童偷渡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7月22日报道,儿童偷渡潮带来的危机正在促使美联邦调查人员采用新策略应对,包括严打洗钱阴谋等。被视为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德州州长佩里21日在宣布派遣1000名国民卫队加强边境安全之外,还敦促总统和国会为德州边境增加3000名巡逻人员。

  • 台向美军购屡被敲竹杠

    奥巴马18日签署1683号“军舰移转法案”,正式同意对台湾地区移转出售4艘佩里级巡防舰。

  • “水果姐”凯蒂-佩里疯狂的舞台服装盘点

    凯蒂-佩里是继迈克尔·杰克逊在流行音乐上,历史上首位女歌手于公告牌热门单曲排行榜拥有“一专五冠”的成绩以及在公告牌流行榜历史上拥有最多冠军周数的歌手,获全美音乐奖及全美公告牌音乐奖颁发“Special Achievement Award”及“Spotlight Award”以表扬其骄人成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