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世界十大最富裕国家排名出炉:中国名列第二

2016年08月25日07:24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4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公布的《W10:10个世界最富裕国家》排名中,中国名列第二位。

  “新世界财富”在其公布的排名中统计的是各国国民的“总体个人财富”,其中包括房地产、现金、银行存款、事业生意等。

  中国的“总体个人财富”达到17.4万亿美元,排名第二。报告指出,中国在最近15年里展现出的财富增加速度最快。最富裕的国家是美国(48.9万亿美元),第三名是日本(15.1万亿美元)。

  前十名中还有英国(9.2万亿美元)、德国(9.1万亿美元)、法国(6.6万亿美元)、印度(5.6万亿美元)、加拿大(4.7万亿美元)、澳大利亚(4.5万亿美元)、意大利(4.4万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排名;总体个人财富;w10:10个世界最富裕国家;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排名 巴西第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导游Jetpac研究了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1.5亿张照片后,对各个国家进行了幸福排名,其中巴西位列第一,之后是尼加拉瓜,接下来的的排名依次是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和哥斯达黎加。

  • 美企公布全球网速排名 中国香港位居第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月28日报道,近日,一项针对世界各地网络连线速度的评比显示,亚洲在光纤网络建设上具有明显优势,全球平均尖峰连网速度最快的前4个国家和地区都在亚洲。

  • 2013年城市PM2.5污染排名出炉

    2013年,郑州PM2.5污染位居全国第十。

  • 2013城市PM2.5污染排名出炉 郑州全国第十

    调查发现,该数据来源于环保部门实时发布,并未经后期修正,仅供参考 不少网友称,虽然民间排名没有政府部门发布的严谨,但也足以引起警醒和反思,早日找回郑州蓝天,还需每个人积极参与。

  • 环保组织发布2013城市PM2.5污染排名 郑州排全国第十

    调查发现,该数据来源于环保部门实时发布,并未经后期修正,仅供参考 不少网友称,虽然民间排名没有政府部门发布的严谨,但也足以引起警醒和反思,早日找回郑州蓝天,还需每个人积极参与。

  • 福布斯中文版再推旅游发达城市榜 郑州洛阳排名下降

    【旅游业发达城市榜,郑州排18洛阳24。郑州的排名从去年的16下降到了今年的18,而洛阳的名次从19下降到了24。比如去少林寺,很多游客都不知道从哪坐车,尽快发展专线旅游大巴,安全系数更高,旅游服务更加周到,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

  • 中国旅游发达城市榜 郑州洛阳排名下降

    旅游业发达城市榜,郑州排18洛阳24。郑州的排名从去年的16下降到了今年的18,而洛阳的名次从19下降到了24。比如去少林寺,很多游客都不知道从哪坐车,尽快发展专线旅游大巴,安全系数更高,旅游服务更加周到,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

  • 各地推广取消信访排名制

    国家信访局有关人士透露,实际上,国家信访局对各个省份的信访排名取消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各个省份对地市级以及县区级取消排名也正在推广过程中。一名西部省份的省级信访局副局长昨日表示,目前该省已经全面按照国家信访局的部署对地市取消了信访排名,各个地市也已经对各个区县取消了信访排名。

  • 全球最幸福经济体排名:中国升四位 美下降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网络(SDSN)日前发布2017年度世界幸福报告,挪威在连续两年位居第四之后,今年跃升三个位次,超过三度冠军,首次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 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4月榜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然是环球网、中国搜索、未来网,海外网、中国军网、正义网、中工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法制网、半月谈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