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深圳出租房大火致7死4重伤, 官方:电动车充电引发

2016年08月29日16:3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深圳市宝安区出租房大火致7死事件又有新进展。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阳光宝安 8月29日再次通报,事故目前已造成7死4重伤,火灾原因初步判断为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事发宝安区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安山四路。目击网友告诉澎湃新闻,火灾发生在凌晨3时左右,屋内的租客应该都已入睡,“听说有人是被踩死的,还有一个人跳下来摔死了”。

  租住在出租房附近的居民向澎湃新闻透露,起火出租房所在的居民楼为方便住户充电,在一楼改建充电桩,事发时一楼有很多电动车在充电。不过,改建充电桩的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阳光宝安 通报称,火灾原因初步判断为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目前深圳市区已成立六个工作组,开展后续救治及善后处理工作。宝安区6个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和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已到现场召开现场会,下一步将在全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文章关键词:出租房;充电;电动车;重伤;引发火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管理房屋租赁:"分割"出租可罚5000元

    为了追求租金,将房子“分割”开来出租,有的甚至将地下室、阳台都分开出租,对于这样的出租行为,河南将最高处以5000元罚款。

  • 河南:“分割”出租最高罚5000

    倍受关注的《河南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将自2015年7月1日起施行。

  • 杭州下沙拆除69处违建出租房

    行动部署会召开之后,下沙街道、白杨街道立即落实,组织社区对辖区内违建出租房开展全面排查。其中,下沙街道拆除66处违建出租房,拆除面积达1375平方米;白杨街道拆除违建出租房3处,拆除面积为110平方米。

  • 小作坊用添加剂当食盐 涉事者从"狗洞"逃

    大袋的饲料添加剂氯化钠经过仿冒加工,就变成了小袋的食用碘盐。经清点,本次查处的氯化钠饲料添加剂和其他盐产品等共25吨,生产好的假冒食用碘盐116箱,假冒碘盐小包装袋8.58万个,假冒食用碘盐箱子660个。

  • 小作坊内饲料添加剂仿冒食盐

    室内人员已从屋内两个早就挖好的“狗洞”中逃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