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传迎领导视察摆拍图片 网警辟谣:是外国人

2016年10月20日07:09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undefined

  微博截图

undefined

  微博截图

undefined

  【网传迎领导视察摆拍还“有图有真相”网警辟谣:是外国人】今天@浦东网警 发了这样一篇辟谣文章:这位手持电烙铁、面无惧色、饱受千夫所指的紫衣姐姐可是如假包换的歪果仁。专业人士秉持的原则是:既然是辟谣,就要有理有据。实际上,这是国外网站拍摄的一套操作电路板错误示范的图片。

文章关键词:摆拍;图片;电烙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实三项举措 防治干部“摆拍”

    如果把干部贪污腐化比作恶性肿瘤,治无可治,那么“摆拍”干部也是一场流行性感冒,更具广泛性和隐蔽性,二者均是横亘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的隐痛。

  • 山顶摆拍坠崖被批作死 男子回应:和耍帅无关

    视频中一位绿衣男青年在悬崖上做着危险的动作,不料突然发生意外,男青年坠下悬崖,围观人群发出阵阵惊呼...从后续视频中看,男子幸运地从悬崖下爬了上来,看上去受伤不算太严重。

  • 直升机送孩子上学 全程未发动抱孩子的一幕实为摆拍

    厉害了我的哥,近日直升机送孩子上学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该直升机是某楼盘借来做商业活动的,由拖车拖来,全程未发动,而抱孩子的一幕实为摆拍。记者从树人小学工作人员处也了解到,直升机与学校无关,校方称系某楼盘的商业炒作。

  • 美国“睡美人”宝宝萌态可掬成“网红”

    美国洛杉矶一位名叫劳拉(Laura Izumikawa)的母亲趁女儿乔伊熟睡之际,给她“摆拍”了造型各异的照片,并上传至社交网站,引发众多网民点赞跟帖。

  • 幼儿园摆拍孩子吃水果发给家长 拍完就收走

    家长微信群里,幼儿园教师发来一段小视频,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准备开吃桌前的水果、糖果等食物。7月14日上午,吉林市龙潭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情况通报》确实由官方发布,是此事的“阶段性处理结果”。

  • 南京回应“女副区长抗涝摆拍”:并非作秀

    近日,网上一张照片引发热议: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士坐在皮划艇上,艇中一身着黑色衣服的女性疑似正为其拍照,而多名身着特警制服的人员在水中扶着皮划艇,艇上有“南京玄武”字样。

  • 火烧LV包闹离婚 网友质疑:一看就是摆拍

    近日,一则火烧LV包闹离婚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小彤决定重新找回自己,把家里的名牌包都烧掉,跟老公离婚了。小彤决定重新找回自己,把家里的名牌包都烧掉,跟老公离婚了。

  • 气象员泡在水中工作照片被疑摆拍

    8月31日,黑龙江抚远气象局人员在工作中,洪水已将椅座淹没。对此,该局吴局长昨日予以否认,称事发8月31日,当时该工作人员正在撤离此前留下的气象数据自动传输设备,而设备用电是此前从屋顶架空接入的。

  • 气象员泡在水中工作照片被疑摆拍

    8月31日,黑龙江抚远气象局人员在工作中,洪水已将椅座淹没。对此,该局吴局长昨日予以否认,称事发8月31日,当时该工作人员正在撤离此前留下的气象数据自动传输设备,而设备用电是此前从屋顶架空接入的。

  • 奥巴马与“不爽姐”摆拍经典撅嘴造型

    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美国奥运体操女队,并与“不爽姐”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 )摆拍经典撅嘴造型。白宫17日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这张照片后,马上引起网友的热议

  • 内蒙交警被指雨中推车摆拍 官方回应:在拍微电影

    在这段视频中,1名交警疑似拦下一辆车,并要求该车辆缓慢行驶到马路积水处,随后3名交警将该车辆“推”出积水。

  • 交警被指雨中推车摆拍 回应:拍电影

    在这段视频中,1名交警疑似拦下一辆车,并要求该车辆缓慢行驶到马路积水处,随后3名交警将该车辆“推”出积水。

  • 警惕党员干部扫街沦为“摆拍”

    崖州区5000多名党员干部扫街行为,虽然令街道卫生环境有一定改善,但更多的党员干部是否只是出现在街道上手拿洁具,而对于卫生环境的长期改善是少之又少。

  • 平型关大捷著名照片为摆拍:国民党记者拍摄

    细雨带风的旧年清明节,我选定这一天去参观位于山西武乡的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缅怀英勇的八路军指战员们在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  林彪默认后,聂荣臻吩咐王秉璋:“你王秉璋与国民党交涉过车运,跟国民党打过交道,有经验,就派你去接待那几位记者。

  • 武警某部领导让哨兵摆拍“送温暖” 遭批评脸红

    武警湖北总队一支队某中队哨兵崔德良和领班员叶亚武两人却被党支部书记告知,半夜站哨先不要穿大衣。两人刚上哨不久,党支部书记就带着大衣、取暖器来了,后面还跟着手拿照相机的文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