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烧LV包闹离婚 网友质疑:一看就是摆拍

2016年05月31日16:31  来源:东方网

5034

火烧LV包闹离婚

  近日,一则火烧LV包闹离婚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故事里的主人公叫小彤,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颇受命运眷顾,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现在高富帅的老公,恋爱一年后顺理成章的结婚了。但是为什么最近突然这名女大学生要火烧LV包闹离婚呢?

文章关键词:火烧LV包闹离婚 ;摆拍;网友质疑;老公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烧LV包闹离婚

    昨日(5月30日),有个20多岁的女大学生,在家门前,把LV、Prada、爱马仕等名牌包一把火烧掉,并且跟高富帅的老公闹离婚。

  • 网传迎领导视察摆拍图片 网警辟谣:是外国人

    这位手持电烙铁、面无惧色、饱受千夫所指的紫衣姐姐可是如假包换的歪果仁。

  • 直升机送孩子上学 全程未发动抱孩子的一幕实为摆拍

    厉害了我的哥,近日直升机送孩子上学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该直升机是某楼盘借来做商业活动的,由拖车拖来,全程未发动,而抱孩子的一幕实为摆拍。记者从树人小学工作人员处也了解到,直升机与学校无关,校方称系某楼盘的商业炒作。

  • 美国“睡美人”宝宝萌态可掬成“网红”

    美国洛杉矶一位名叫劳拉(Laura Izumikawa)的母亲趁女儿乔伊熟睡之际,给她“摆拍”了造型各异的照片,并上传至社交网站,引发众多网民点赞跟帖。

  • 幼儿园摆拍孩子吃水果发给家长 拍完就收走

    家长微信群里,幼儿园教师发来一段小视频,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准备开吃桌前的水果、糖果等食物。7月14日上午,吉林市龙潭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情况通报》确实由官方发布,是此事的“阶段性处理结果”。

  • 南京回应“女副区长抗涝摆拍”:并非作秀

    近日,网上一张照片引发热议: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士坐在皮划艇上,艇中一身着黑色衣服的女性疑似正为其拍照,而多名身着特警制服的人员在水中扶着皮划艇,艇上有“南京玄武”字样。

  • 气象员泡在水中工作照片被疑摆拍

    8月31日,黑龙江抚远气象局人员在工作中,洪水已将椅座淹没。对此,该局吴局长昨日予以否认,称事发8月31日,当时该工作人员正在撤离此前留下的气象数据自动传输设备,而设备用电是此前从屋顶架空接入的。

  • 气象员泡在水中工作照片被疑摆拍

    8月31日,黑龙江抚远气象局人员在工作中,洪水已将椅座淹没。对此,该局吴局长昨日予以否认,称事发8月31日,当时该工作人员正在撤离此前留下的气象数据自动传输设备,而设备用电是此前从屋顶架空接入的。

  • 奥巴马与“不爽姐”摆拍经典撅嘴造型

    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美国奥运体操女队,并与“不爽姐”麦凯拉·马罗尼(McKayla Maroney )摆拍经典撅嘴造型。白宫17日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这张照片后,马上引起网友的热议

  • 女子扶摔倒老人被质疑摆拍想当网红 老人现身作证

    昨日,本报(04版)对保定一女子扶摔倒老人遭遇网友挖苦的事件进行报道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对于摆拍的质疑,被搀扶救助的脑梗老人裴京哲昨天站出来为女子澄清。

  • 女子扶摔倒老人反遭挖苦“想成网红想疯了”

    网文称,10月8日早6时左右,保定市望都县火车站广场附近,一位患脑梗的老人在骑三轮车过程中不慎跌倒。这些照片将女子搀扶老人上车、为老人的三轮车安装掉落的链条等场景一一还原,照片中的爱心女子长发披肩,穿着打扮入时。

  • 非摆拍!泰国一灵性大象跪拜苦行僧

    这组照片是去年11月份拍摄的,跪拜下的大象那时分别为9岁和15岁,所以这跪拜的技能是大象自己掌握的。日前,一则关于素辇府一森林中一头大象跪拜森林派大师的照片引发热议 

  • 幼儿园摆拍孩子吃水果给家长看

    家长微信群里,幼儿园教师发来一段小视频,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准备开吃桌前的水果、糖果等食物。

  • 萌娃模仿“训练恐龙”一幕

    随着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在全球热映,各国掀起了一股恐龙热潮,不少观众纷纷效仿电影主人公,摆拍出各种“训练迅猛龙”的搞笑场景。近日,一张小男孩和恐龙玩具的摆拍照片因为主演克里斯·普拉特的转发而火遍网络。

  • 林书豪晒搞怪摆拍照 自嘲“最糟糕模特儿”(图)

    今天早晨,林书豪在微博上再次展现了搞笑天分,他晒出了自己与火箭队围巾的白拍照,自嘲道“最糟糕的模特儿”。林书豪收到了别人寄来的火箭队围巾,为此他还特地当起模特摆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