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江西一电厂内在建设施倒塌 死亡人数已至40余人

2016年11月24日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24日7点左右,江西省丰城市一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倒塌,截至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余人,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王剑 摄

  11月24日7点左右,江西省丰城市一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倒塌,截至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余人,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刘占昆 摄

  中新网丰城11月24日电 (记者 王剑) 丰城电厂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第一时间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今日12时许,鹿心社又急赴丰城电厂事故现场,指导现场救援工作,并召开现场会,要求以最快速度清理事故现场,一一核对伤亡人员,不惜任何代价全力以赴抢救伤员。

  据悉,11月24日7时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桥吊倒塌,造成横版混凝土通道倒塌,该作业面约68人。目前,事故现场仍有人员被困,卫生、消防等救援人员已到达。据悉,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余人,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电厂;事故现场;事故死亡人数;江西省委;抢救伤员;事故发生;书记;施工平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边村民为泄愤堵路 数百台运煤车被堵四五天难"卸货"

    鹤淇电厂的项目动态概算总投资为53亿元,于2013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今年机组正式进入试运行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运煤车蜂拥而至。

  • 河南推进绿色煤电工程 实现燃煤电厂超低排放

    我省的能源结构中,煤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全省每年煤炭消耗量近3亿吨,而电企耗煤量超过1.2亿吨,煤炭燃烧产生大量污染物,对大气造成严重污染。

  • 广东河源电厂扩建遭市民抵制 疑为深圳抛弃项目

    日前,广东河源数百市民聚集抵制电厂二期上马一事引发关注。对此,河源市发改局解释,河源电厂二期早在2007年就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深圳滨海电厂项目和河源电厂二期同期启动,二者是独立进行的项目。

  • 广东河源民众聚集反对建电厂 市委官员现场沟通

    据“河源发布”官方微信报道,今日,因担心河源电厂二期项目上马,影响市区空气质量下降,部分群众在河源市区部分路段聚集。整个沟通会全程进行电视、网络直播以及黄金时段的实况转播,倾听诉求、回答问题、真诚回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公众沟通”的态度。

  • 郑州市区垃圾中转站最近周转不开 垃圾运不出去

    昨天,不少垃圾车滞留在中转站门口 原因是清运车凌晨运走垃圾,傍晚还没回来 昨日在走访中,有垃圾中转站工作人员说,清运车之所以没回来,是因为荥阳电厂方面出现了“问题”。

  • 广东河源民众聚集反对建电厂 市委官员现场沟通

    因担心河源电厂二期项目上马,部分群众在河源市区部分路段聚集。

  • 广东河源民众聚集反建电厂 官员现场沟通

    据“河源发布”官方微信报道,今日,因担心河源电厂二期项目上马,影响市区空气质量下降,部分群众在河源市区部分路段聚集。整个沟通会全程进行电视、网络直播以及黄金时段的实况转播,倾听诉求、回答问题、真诚回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公众沟通”的态度。

  • 电厂不用本地煤 煤电互保遭冲击

    目前,火电上网电价下调,地方煤价上涨,山西等地实施的“煤电互保”政策正遭遇考验。

  • 官方通报江西坍塌事故:事发时有70人 已致67死

    原标题:官方通报江西电厂事故:事发时70人在场 已致67死  11月24日7时30分许,江西省宜春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D标段冷却塔平桥吊倒塌,造成上面模板混凝土通道坍塌。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高度重视救援工作,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并急赴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和善后工作。

  • 李克强对江西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批示

    11月24日7时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电厂三期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倒塌事故。安全监管总局要牵头成立国务院工作组抓紧赶赴现场,指导和帮助地方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等相关工作,查明事故原因并依法问责。进一步督促地方严格落实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严防此类重特大事故再次发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