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预测30万快递员或过年不回家 广州发货量最大

2017年01月16日08:27  来源:金羊网

5034

  金羊网讯 记者林曦报道:岁末年初,线下卖场纷纷打烊,网购成为消费者钟爱的“买买买”通道。1月12日,菜鸟网络预测,全国近30万名快递员将舍弃过年假期,奋战在工作岗位上。

  据预测,广州、金华、上海将成为“年货节”发货量最大的城市。上海、北京、深圳是“年货节”收货量最多的城市。在农村地区,洋货下乡和土货进城形成了两条繁忙的对向物流链路。

  菜鸟网络预测,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年货购物需求,菜鸟平台上大约有30万名快递员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一数量比去年的12万人有了大幅增加。

文章关键词:快递员;预测;菜鸟;网购;链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物流业本周迎业务高峰期

    各方面信息都显示,整个快递行业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年度尖峰时刻紧锣密鼓展开全力的准备。

  • 双11快到了快递员却放假了 业内称养精蓄锐

    随后记者又搜索了某知名化妆品的套盒,看到这款套盒目前是预售状态,消费者可支付定金,40元的定金可在双11当天抵60元。28岁、从事外贸工作的吕小姐说,“我为双11等半年了,相中一双品牌运动鞋,早就添加到购物车了,就等着双11打折呢。

  • "双11"快递"抢人"大战再启 快递员最高月薪9000元

    ”  而因快递员用工成本和快递包装成本的上涨,个别快递公司已开始涨价,有的一件快递涨了3元。昨天,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王介绍,不少快递站点都涨价了,一个不超过1公斤的快递如果从郑州发往广州的话,以前收费是10到12元,现在的价格是15元,超过1公斤的,每公斤还要加5元钱。

  • 快递“抢人大战”再次如约开启 快递员最高月薪9000元

    而因快递员用工成本和快递包装成本的上涨,个别快递公司已开始涨价,有的一件快递涨了3元。昨天,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王介绍,不少快递站点都涨价了,一个不超过1公斤的快递如果从郑州发往广州的话,以前收费是10到12元,现在的价格是15元,超过1公斤的,每公斤还要加5元钱。

  • 快递“抢人大战”再次如约开启

    送一件快递最高挣7.5元 月薪开到9000元。

  • “假签收”背后:快递员代签后离职 客户俩月未收到快件

    对于快递员来说,派送超时要被罚款,冒险代签要被处罚,而且快件如果二次派送就“亏”了 在郑州惠济区居住的吕女士对“假签收”已经免疫,“除了顺丰、京东,现在普通快递公司都是代签。

  • “虚假签收”屡禁不止 快递小哥与客户齐叫屈

    “818”电商节刚过,剁手族吹空调吃西瓜,却未能等到快件,查询发现物流状态显示“已签收”——伴随着电商的爆发式增长,快递业“虚假签收”依然屡禁不止。郑州德邦的回复称,系统显示已经签收,但是客户投诉未收到快件,客户投诉时间晚于系统签收时间。

  • 快递员买15元手镯保价1万6 自寄自收诈骗东家

    广州日报7月12日消息,不少收件人因为没空,所以会要求“快递小哥”将自己的快递放到附近的士多里,待自己有空时再去拿。

  • 快递员买15元手镯保价1万6 自寄自收诈骗东家

    广州日报7月12日消息,不少收件人因为没空,所以会要求“快递小哥”将自己的快递放到附近的士多里,待自己有空时再去拿。近日,禅城区法院以犯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以诈骗罪判处冯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今日凌晨,家住北京朝阳管庄附近的王女士在网上爆料,称只因自己快递丢失,投诉了申通快递一名快递员,就被这名快递员恶意报复,强行入室将自己打成重伤,在6月24日事发后三天申通快递公司都对此事没有回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