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瑞士联邦主席:“一带一路”倡议是惠及全球经济发展的项目

2017年05月16日17:33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图片默认标题

  瑞士联邦主席

  国际在线消息:15日晚上七点,瑞士联邦主席多丽丝 洛伊特哈德(女)在瑞士驻华使馆召开记者会。在回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惠及全球经济发展的、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

  洛伊特哈德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因为它和基础建设投资密不可分,重点放在贸易和经济增长上,因此瑞士十分支持这一项目。在亚洲,尤其是中亚的一些国家,他们具有经济发展的潜力,然而没有基础建设,这些潜力始终无法被挖掘出来。瑞士支持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帮助这些国家挖潜,而这一点,也和联合国发展计划不谋而合。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瑞士在经济、创新、能源、项目管理和高铁等方面可以和中国开展深度合作。”(记者 孔杰)

文章关键词:一带一路;瑞士联邦;倡议;中方;联合国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最美少年“一带一路”励志游学西安站圆满结束

    高新区最美少年“一带一路”励志游学首站古城西安行,首站西安历时两天,于7月5日圆满完成,旗开得胜。

  • 全面优化“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国际话语体系构建机制

    “一带一路”是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创新也是中国国际话语体系的动力之源和战略优势。为此,我们一方面应加快中国国际话语传播方式的创新,依托大数据时代的新媒体网络平台技术优势,丰富中国国际话语的呈现方式。

  • 借力“一带一路”建设 河南走向开放前沿

    昨日,新华社以《河南借力“一带一路”建设走向开放前沿》为题,对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近年来紧抓国家建设“一带一路”有利时机,大力打造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借力空中、陆路、网上三个向度的丝绸之路,由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进行了报道。

  • “一带一路”助推中原批零业新发展

    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定位,将让郑州发挥物流商贸潜力,将让批发零售业迎来一个新时代。确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郑州固有且不断强化的枢纽优势,将迸发出强大力量,挖掘出物流商贸城的巨大潜力。

  • “一带一路”开启我国对外开放全新模式

    “一带一路”的建设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它正由构想一步一步走向现实。“一带一路”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也为今后更大规模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