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归男地铁站见女乘客穿短裤 伸手裆下猥亵

2017年06月30日07:13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6月27日早高峰,一名男子在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的扶梯上猥亵女乘客,本想趁人多拥挤逃走,不料被那名女乘客拼命抓住挎包背带。好不容易挣脱后,又被巡逻的地铁民警和警辅发现,一路狼狈逃窜,最后被警民联手制服。

  当时扶梯上一阵骚动,一名黑衣男子正返身从扶梯上试图往下奔跑,一女子抓住他的挎包背带不放。民警和警辅连忙上前,但男子已挣脱逃窜,民警和警辅紧跟其后。热心乘客也围追堵截,很快将男子制服。经查,男子姓吴,从加拿大留学后回国工作。他和朋友在酒吧玩了通宵,早上上地铁。他下车后看到走在前面女乘客穿着短裤,无意碰到对方后发现没反应,便借着酒劲,将手伸到对方裆下,实施猥亵。目前,吴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加拿大留学;民警;穿短裤;地铁站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铁警侦破一起跨省贩婴案 婴儿出生不足10天

    上车一天,孩子不哭不闹也不喂奶,好心乘务员和铁警提醒她有热水可以给娃冲奶粉,这个女子居然抓起凉奶喂,不正常啊。近日,在K870次成都开往郑州的列车上,细心的铁警侦破一起跨省贩卖婴儿案,孩子才刚出生8天。

  • 夜班的哥遇醉酒女 车内将其强奸后抛荒地

    夜班出租车司机路遇醉酒女乘客,胆大包天起色心,将女乘客强奸后抛弃荒地,连串恶行受法律严惩,近日,宁国市法院审理此起出租车司机强奸案,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 女乘客被马蜂蜇晕公交车上 车长全程陪同送医

    近日,网友@L莹bnl发帖说:“今天因为被马蜂蜇而导致晕在了公交车上,被好心的(84路3-7264)车长送到了诊所,全程陪同,还好心地支付医药费,感谢您,您是郑州最帅车长”。

  • 女乘客被马蜂蜇晕公交车上 车长陪同送医

    近日,网友@L莹bnl发帖说:“今天因为被马蜂蜇而导致晕在了公交车上,被好心的(84路3-7264)车长送到了诊所,全程陪同,还好心地支付医药费,感谢您,您是郑州最帅车长”。

  • 女乘客临时下车被拒 争吵踹门后抢夺大巴方向盘

    近日,一名女乘客在载有51名游客的大巴上,因临时性下车要求被拒,竟不顾全车人的安危,与司机抢夺方向盘。万幸的是,副驾驶师傅眼疾手快,飞速抓牢疯狂女乘客的胳膊,避免车辆因急速偏离方向造成车祸。

  • 女乘客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 司机乘客接力送医

    26日上午,一名女乘客在乘坐11路公交车时突发心脏病,所幸司机乘客医护人员接力救治,目前女乘客已经转为为安,回到家中。只见一位女乘客倒在地上不断抽搐,驾驶员与乘客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女乘客送往市立医院东部院区救治。

  • 女乘客错过一站与司机发生争执 怒夺方向盘致车祸

    因错过一站路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打骂司机后仍不消气,女乘客直接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致使车辆失控发生撞车事故。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范彦要求公交车司机在国藩手机城停车,司机误听成在国藩学校下车,所以并未在站台停车。

  • 好窝心!郑州机场空姐背女乘客下飞机

    郑州过站期间,由于旅客不方便上下飞机,机组空乘人员决定让轮椅旅客在机上休息等待。期间,机组人员考虑到乘客不方便,空姐将乘客背往洗手间。

  • “地铁色狼”多次猥亵女乘客 称缺乏母爱对女性渴望

    在地铁上遭遇色狼猥亵后通过微博向南京地铁警方报警求助,女乘客小王没想到仅仅一周的时间,猥亵自己的男子就被警方抓获。

  • 出租车司机被质疑绕路 踢伤女乘客后赔900元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获悉,陈某事后向女乘客赔礼道歉,并赔偿900元,目前已被公司中止营运。5月14日,专案组会同上海市运管处,一同赴上海天宸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上户检查,对沪GU6019当事驾驶员陈某进行询问。

  • 南宁乘客强扒地铁门下车 吓坏工作人员

    综合报道】据南宁地铁公安官方微博报道,昨天11点20分,在南宁地铁动物园站,一名女乘客上车后又下车,被车门夹住了也强硬扒开车门下车。视频中显示,地铁到达动物园站后,该名女乘客急匆匆跑过来,在列车门口看了线路图几秒钟后上车。

  • 男子公交上露下体猥亵女乘客 发现被拍后迅速逃离

    公交车上,一男子疑似裸露下体猥亵一名女乘客,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摄下来,通过微博传播。昨日上午11时24分,有网友发布了题为“西安公交惊现变态男 裸露下体公然猥亵女乘客”的微博。

  • 女子称包是名牌拒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眼

    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

  • 女子称包包是名牌拒过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了眼

    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经民警解释,女乘客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向工作人员道歉,之后,女乘客手包通过安检后才乘车离开。

  • 郑州一女乘客携10斤盐酸上公交 吓坏司机

    3月15日上午,郑州公交一公司11路车长张超峰在行车中,发现一名女性乘客拎了一桶10斤装的盐酸上公交,在他的一再坚持下,该乘客被拒绝上公交,确保了一车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据一公司安全科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人群流动性大,不少乘客缺乏安全意识,如果盐酸在公家车上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