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被质疑绕路 踢伤女乘客后赔900元

2017年05月16日08:4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信不信我踹死你!”出租车司机陈某被女乘客怀疑绕路,双方由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获悉,陈某事后向女乘客赔礼道歉,并赔偿900元,目前已被公司中止营运。

  5月13日,有网友发帖称,一名女乘客于5月12日中午12时乘坐牌照为“沪GU6019”出租车,因怀疑司机绕路,双方发生口角,进而肢体冲突,女乘客四肢淤青软组织挫伤,胸口隔膜软组织挫伤。

  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表示,得知消息后,总队指挥室立即成立以五支队牵头的专案组,迅速介入调查。5月13日,专案组联系事发出租车所属上海天宸客运有限公司,要求公司立即找到涉案驾驶员于次日早上到公司报到,配合执法部门调查。

  5月14日,专案组会同上海市运管处,一同赴上海天宸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上户检查,对沪GU6019当事驾驶员陈某进行询问。陈某称,2017年5月12日12时许,他驾驶沪GU6019出租车,通过打车软件接单,在迎春路出入境管理中心门口接一名女乘客,对方欲至浦东新区时代金融中心。

  陈某表示,当时乘客在人行路指定地点上车后,由于该处道路不能直行和左转,陈某只能选择驾驶右转,准备至民生路掉头(驾驶员未开启计价器)。此时,乘客提出异议表示驾驶员的行驶路线有绕路嫌疑。他解释称,该路口只能右转,不能直行和左转,乘客不予认可,双方发生口角。陈某表示,当时他态度较差,在行车过程中双方口角升级,争吵中女乘客多次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试图打开车门从而影响其行车安全,他在停车后与女乘客发生肢体冲突。

  后经乘客报警,双方被带至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花木派出所,经验伤,乘客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当日,出租公司天宸公司派管理员赶赴派出所,经教育,陈某认识到自身错误,后经协商,双方达成协议。事发当日18时左右,驾驶员陈某在派出所向乘客段某赔礼道歉,并支付900元作为赔偿,双方在调解协议书上进行了签字确认。

  针对当事人陈某恶意殴打乘客,产生社会恶劣影响,按照《上海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交通执法部门已对陈某进行立案,根据其违法情节给予严肃处理。同时,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会同市运管处联合约谈了上海天宸客运有限公司,责成公司提出整改方案。

  目前,公司已对陈某中止营运,等候交通执法部门处理。公司形成书面材料,举一反三,在内部进行宣传教育,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陈某;绕路;出租车司机;驾驶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宁乘客强扒地铁门下车 吓坏工作人员

    综合报道】据南宁地铁公安官方微博报道,昨天11点20分,在南宁地铁动物园站,一名女乘客上车后又下车,被车门夹住了也强硬扒开车门下车。视频中显示,地铁到达动物园站后,该名女乘客急匆匆跑过来,在列车门口看了线路图几秒钟后上车。

  • 男子公交上露下体猥亵女乘客 发现被拍后迅速逃离

    公交车上,一男子疑似裸露下体猥亵一名女乘客,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摄下来,通过微博传播。昨日上午11时24分,有网友发布了题为“西安公交惊现变态男 裸露下体公然猥亵女乘客”的微博。

  • 女子称包是名牌拒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眼

    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

  • 女子称包包是名牌拒过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了眼

    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经民警解释,女乘客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向工作人员道歉,之后,女乘客手包通过安检后才乘车离开。

  • 郑州一女乘客携10斤盐酸上公交 吓坏司机

    3月15日上午,郑州公交一公司11路车长张超峰在行车中,发现一名女性乘客拎了一桶10斤装的盐酸上公交,在他的一再坚持下,该乘客被拒绝上公交,确保了一车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据一公司安全科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人群流动性大,不少乘客缺乏安全意识,如果盐酸在公家车上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