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公交上露下体猥亵女乘客 发现被拍后迅速逃离

2017年03月29日07:47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公交车上,一男子疑似裸露下体猥亵一名女乘客,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摄下来,通过微博传播。

  昨日上午11时24分,有网友发布了题为“西安公交惊现变态男 裸露下体公然猥亵女乘客”的微博。微博称,西安的800路公交车上,有一男子猥亵女乘客,发现被拍后迅速下车逃离。微博中还附有一段时长20秒的视频,画面中一名黑衣男子疑似裸露下体接触一名女性乘客身体。

  华商报记者昨日下午联系到微博发布者,他称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在800路公交车接近丰庆路和劳动南路十字附近。800路公交车主管队长王志凯表示,车队驾驶员并未接到乘客反映或投诉,他也是通过微博了解到这一情况的。“800路车只有一名驾驶员,很难顾及到车厢内的其他情况,如果有乘客在车内发现类似不当行为,只要向驾驶员反映,驾驶员也会及时关闭车门并报警处理。”

  据了解,公安公交分局已注意到微博中的内容,正对事件进行了解。公安公交分局三大队民警卫军锋表示,对女性来说,如发现有人故意接近或骚扰侵犯时,应进行警告或是用手提包或其他物品进行遮挡阻拦,“同时向附近工作人员求助或报警,并注意保留相关证据和证人联系方式,方便警方进一步调查取证。”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下体;被拍;800路;驾驶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称包是名牌拒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眼

    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

  • 女子称包包是名牌拒过安检 怒骂工作人员瞎了眼

    随后迅速刷卡冲进了站厅,胡洪赶紧进到站厅将其拦下,并向对方解释随身携带的包包需过机安检。经民警解释,女乘客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向工作人员道歉,之后,女乘客手包通过安检后才乘车离开。

  • 郑州一女乘客携10斤盐酸上公交 吓坏司机

    3月15日上午,郑州公交一公司11路车长张超峰在行车中,发现一名女性乘客拎了一桶10斤装的盐酸上公交,在他的一再坚持下,该乘客被拒绝上公交,确保了一车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据一公司安全科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人群流动性大,不少乘客缺乏安全意识,如果盐酸在公家车上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

  • “演技”差!装哑巴的小偷被女乘客一把抓住

    公交车内,戴着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指手画脚装哑巴。一个60岁左右的女乘客拽着一个男的,带着急促的哭腔喊道,“车长帮帮忙,这个人偷了我的钱包”。接到乘客报警,附近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赵车长随即调出车载监控。

  • 3名波兰男子动车上骚扰中国女乘客 已被警方带走

    经核实,当晚,3名外国男子在某列高铁上确实有骚扰女性乘客的举动,后被乘警带走,目前已移交外事部门。

  • 女乘客郑州公交上晕厥 车长紧急送至最近医院

    马文晓向车上乘客简要说明情况后,车上乘客一致同意以最快的速度将晕倒乘客送至最近的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 女子坐飞机不听劝阻拒绝关手机 落地后被拘留

    近日,在哈尔滨飞往北京的一架航班上,一名女乘客不听乘务员的劝阻拒绝手机关机到达北京后被拘留。因多名乘客起飞前醉酒,并在机舱内呕吐,东方航空公司一趟计划于1月10日22时25分从厦门飞往南京的航班,延误两小时。

  • 女乘客坐飞机拒绝关闭手机 落地后被拘留

    近日,在哈尔滨飞往北京的一架航班上,一名女乘客不听乘务员的劝阻拒绝手机关机到达北京后被拘留。

  • 司机路边违停拒出示证件 女乘客扇交警耳光

    11月18日下午,该局民警王才广巡逻至会展东路时,发现一辆白色标致SUV违停在行车道上,王才广上前处理,不料招来一个耳光。王才广随即告诉司机,该路段划有禁停线,并要求其出示驾照和行驶证。

  • 的哥送还乘客iphone 索百元酬金乘客给66

    李女士在电话中称“不会让你白送  回来”,她见到出租车司机后,拿出了66元,对方却犹豫了下,没有接钱。吉林市明达伟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日辉介绍,目前我国法律并没有太具体的关于领取遗失物酬金方面的规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