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喝光顾客爱心汤后加尿”快递员:当时找不到水

2017年09月11日07:00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七夕爱心汤被快递员加尿事件有了新进展。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这名快递员送货时的账号并非他本人持有,而是用同乡郑峰的闪送账号。随后,记者见到了当事快递员肖涛,“我非常不好过。”这名中年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承认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一口气喝了一半汤之后,我才想起,没法跟客户交代。”肖涛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只觉得“鬼使神差”。他反复强调是“恶作剧”。他说和送收件人双方素不相识,对闪送公司也没意见,“我没有什么怨气要发,就是当时找不到水。”

  不是没想过弥补方式,肖涛当时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我想先把焖烧杯的钱给了。”

  肖涛没想好处理解决方式,快递方闪送于9月8日下午第一次通过微博表态回应:“8月28日事发后,该闪送员立即被我们‘永久禁闭’并报案,此人长达10多天失联,我们通过多方协助,终于在今天找到他。目前,我们正在协调,准备登门致歉。尊敬的收件人谭先生,为你带来的损失,我们一定负责到底。”当天,闪送运营总监从北京飞到成都专门处理此事,称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奇葩最恶劣的事件。第二天,运营总监开车跟到青城山见到了收件顾客谭先生,向谭先生道歉。

  运营总监有些无奈地表示,接下来是漫长的沟通过程。“一方面道歉认错,另一方面也在技术层面上加强账号专号专用。”下一步,闪送方将和快递员一起,向顾客谭先生登门道歉。

  目前,谭先生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郑峰、肖涛系化名)

文章关键词:快递员;恶作剧;七夕爱心汤被快递员加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11快到了快递员却放假了 业内称养精蓄锐

    随后记者又搜索了某知名化妆品的套盒,看到这款套盒目前是预售状态,消费者可支付定金,40元的定金可在双11当天抵60元。28岁、从事外贸工作的吕小姐说,“我为双11等半年了,相中一双品牌运动鞋,早就添加到购物车了,就等着双11打折呢。

  • "双11"快递"抢人"大战再启 快递员最高月薪9000元

    ”  而因快递员用工成本和快递包装成本的上涨,个别快递公司已开始涨价,有的一件快递涨了3元。昨天,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王介绍,不少快递站点都涨价了,一个不超过1公斤的快递如果从郑州发往广州的话,以前收费是10到12元,现在的价格是15元,超过1公斤的,每公斤还要加5元钱。

  • 快递“抢人大战”再次如约开启 快递员最高月薪9000元

    而因快递员用工成本和快递包装成本的上涨,个别快递公司已开始涨价,有的一件快递涨了3元。昨天,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小王介绍,不少快递站点都涨价了,一个不超过1公斤的快递如果从郑州发往广州的话,以前收费是10到12元,现在的价格是15元,超过1公斤的,每公斤还要加5元钱。

  • 快递“抢人大战”再次如约开启

    送一件快递最高挣7.5元 月薪开到9000元。

  • 快递员回应"喝光顾客爱心汤后加尿":当时找不到水

    七夕爱心汤被快递员加尿事件有了新进展。”这名中年男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承认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不是没想过弥补方式,肖涛当时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我想先把焖烧杯的钱给了。

  • 快递员买15元手镯保价1万6 自寄自收诈骗东家

    广州日报7月12日消息,不少收件人因为没空,所以会要求“快递小哥”将自己的快递放到附近的士多里,待自己有空时再去拿。

  • 快递员买15元手镯保价1万6 自寄自收诈骗东家

    广州日报7月12日消息,不少收件人因为没空,所以会要求“快递小哥”将自己的快递放到附近的士多里,待自己有空时再去拿。近日,禅城区法院以犯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以诈骗罪判处冯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 女子投诉快递员遭强行入室毒打 快递公司久不回应

    今日凌晨,家住北京朝阳管庄附近的王女士在网上爆料,称只因自己快递丢失,投诉了申通快递一名快递员,就被这名快递员恶意报复,强行入室将自己打成重伤,在6月24日事发后三天申通快递公司都对此事没有回应。

  • 女子取包裹与快递员发生口角 叫来丈夫双方互殴

    女顾客称去韵达快递取包裹时被员工辱骂,其丈夫被打破头;而快递公司称快递员按规定向收件人核实信息被辱骂后遭到殴打住院。4月16日下午,在陕西宝鸡陈仓区磻溪镇取包裹纠纷中,当事双方各执一词,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 快递员举报毒品领赏

    6月15日,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快递员戴着“变形金刚”面具,接受了警方现金奖励3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