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吉林等七省市境内高速公路大面积封闭

2017年11月08日08:45  来源:央视网

5034

  【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截至今日7时45分,受大雾影响,吉林、黑龙江、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封闭,具体如下:

  吉林:G11(鹤大高速)、G12(珲乌高速)、G1201(吉林绕城高速)、G1212(沈吉高速);

  黑龙江:G10(绥满高速)、G1011(哈同高速)、G1012(建黑高速)、G11(鹤大高速)、G1111(鹤哈高速)、L3(依七高速);

  江西:G60(沪昆高速);

  湖北:G4(京港澳高速)、G4W2(许广高速)、G4213(麻安高速)、G50(沪渝高速)、G55(二广高速)、G70(福银高速)、S29(麻阳高速);

  湖南:G55(二广高速)、G56(杭瑞高速)、S92(石华高速);

  重庆:G50(沪渝高速)、G5013(渝蓉高速)、G65(包茂高速)、G85(渝昆高速)、S0101(三环高速)、S63(秀松高速);

  四川:G42(沪蓉高速)、G4215(成自泸高速)、G5515(南大梁高速)、G65(包茂高速)、G85(渝昆高速)、S2(成德南高速)、S22(自隆高速)、S66(乐自高速)。

  上述路段预计今日中午恢复通行。

  (央视记者 许景云)

文章关键词:高速公路;大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高速公路违停 只为陪女友共赏日出

    驾车从湖南出发前往江苏,行到此处时发现前方天空一片赤红伴着太阳升起,见此美景,周某想起女朋友说起没有看过日出,便将车停下与女友进行视频聊天,两人共同欣赏日出。

  • 老婆婆高速上"遛娃"

    22日,一位婆婆为了图方便,竟推着乘坐婴儿车的孙子上了高速公路,情况十分危险。

  • 这个老婆婆胆子大!推婴儿车高速"遛娃"

    22日,一位婆婆为了图方便,竟推着乘坐婴儿车的孙子上了高速公路,情况十分危险。

  • 撒拉族自治县通高速 沿线如画

    沿线丹霞地貌、清澈黄河水与新修建的高速公路构成了一幅绝美的“风景画”。青海循隆高速公路沿黄河峡谷布线,桥隧比例54.3%,其中,黄河公伯峡库区段桥隧比高达98.3%。

  • 除了收费,高速公路还能怎么走

    解决收费公路亏损的问题,还是应该分而治之,对由于是经营不善、管理成本过高造成的亏损问题,就要想办法从节流,降低管理费用,从限制人浮于事、限制过高收入着手;对于建设费用过高的问题,得用市场招标、惩治权力腐败的办法解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