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政协报告解读 > 正文

图表:解读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6年03月05日07: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文章关键词:工作报告;常委会;全国政协;图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

    昨日下午,参加省十次党代会的周口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代表团会议,认真讨论省委工作报告。尹晋华、靳克文、刘广祥、刘继标、李德才、王富兴、摆向阳、朱良才、建志等代表参加讨论。

  • 最高法最高检工作报告获全国人大会议审议通过

    3月16日(星期三)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 最高法工作报告:今年增设最高法巡回法庭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13日作的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指出,2016年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增设最高人民法院巡回法庭。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月9日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为了建立最严格的、覆盖全过程的食品安全监管制度,针对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常委会及时修订了食品安全法。

  • "协商"与"发展"成高频词

    新华网3月3日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当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昨举行第二次大会

    1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邓凯、夏杰、刘春良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图解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最高法工作报告解读:以法律名义践行公正

    公正,是人们对司法最基本的要求,更是司法实践始终追求的目标。 人民法院2014年在捍卫司法公正,加强人权保障的多项举措赢得了人们的支持和赞誉,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然而并未止步于此。

  • 人大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3月17日至18日,出席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在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过去五年,全市检察系统深入推进平安新乡建设、廉洁新乡建设,强化执法监督和法制新乡建设,维护了司法公平公正,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幸福新乡提供了有力保障。

  • 李克强首份工作报告今天将会出炉

    在“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思路下,户籍、社保、养老、医疗、教育等一揽子改革亟待启动。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合并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建立全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

  • “互拍”

    3月10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

  • 南阳社旗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张立勇院长工作报告

    元月25日上午9时,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了张立勇院长在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作的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实况直播,全体干警深受鼓舞。

  • 习近平等出席人大三次全会 听取"两高"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乃依木·亚森、王东明、王君、尤权、巴音朝鲁、乔晓阳、杜德印、李纪恒、李盛霖、李鸿忠、陆浩、范长龙、罗保铭、赵正永、赵克志、姜异康、贺一诚、骆惠宁、夏宝龙、殷一璀、黄龙云、傅莹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 最高法工作报告的五大关键词

    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最高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宪法法律规定、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体现,报告的起草必须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待来展开。

  • 起草组负责人独家解读最高检工作报告

    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听取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所作的工作报告。今年,检察机关将着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