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河南人的法学宣传阵地 《公民与法》(法学版)杂志改版亮相

2017年03月09日15: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人的法学宣传阵地 《公民与法》(法学版)杂志改版亮相

《公民与法》(法学版)首页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河南又多了一个法学宣传阵地,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法学会获悉,《公民与法》(法学版)杂志正式改版亮相。

  据悉,《公民与法》(法学版)杂志是由河南省法学会主办、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期刊。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法治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近日,杂志编辑部根据省法学会领导指示精神,多方调研,广泛听取法学界和新闻界专家意见,对杂志进行了全新改版。

河南人的法学宣传阵地 《公民与法》(法学版)杂志改版亮相

杂志目录

  改版后的杂志秉承“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服务法治建设”办刊理念,突出体现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杂志内容分为五大板块20多个主要栏目。其中,热点板块包括法治头条、访谈、法眼聚焦、平安建设、法治时评等栏目,故事板块包括亲历、刑警故事、警钟长鸣、一线人物、高墙内外等栏目,理论板块包括法学前沿、决策参考、法律实务、以案说法等栏目,动态板块包括图片新闻、政法速递等栏目,文化板块包括法史春秋、法学文化、副刊等栏目,理论新锐、前沿,故事亲切、生动,是一本权威、深度、实用、耐读的政法类通俗读物。

河南人的法学宣传阵地 《公民与法》(法学版)杂志改版亮相

杂志目录

  今年第二期改版杂志已于近期出版发行,封面人物为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内容聚焦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省法学会工作。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法学宣传;阵地;公民与法;杂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辱骂河南人案将开庭 原告呼吁向地域黑说“不”

    备受舆论关注的“网红主播”微博攻击、辱骂河南人一案,原告方郑州市民井长水28日向记者透露,根据受理法院的消息通知,该案将在4月中旬开庭审理。梳理此前报道可见,自2016年4月起,胡伟屡屡发表针对河南人的不当言论,并频繁将各种带有辱骂和攻击性的字眼儿出现在微博中。

  • 2016河南人口报告出炉:总人口过亿 男女比例50.8:49.2

    到2016年年末,河南全省总人口为10788.14万人,常住人口9532.42万人,1亿人口的说法找到了“统计学”上的出处。虽然老龄化在加速,不过在生与死的问题上,河南人用出生率战胜了死亡率,《公报》显示,2016年,出生人口142.61万人,出生率13.26‰,死亡人口76.47万人,死亡率7.11‰。

  • 陕西女孩发文直指“地域黑很恐怖、很恶心” 微博走红

    2月4日,博主“深浅清溪”在微博上发了一篇《关于地域黑关于河南》的微博,吐槽了身边的长者、亲戚、朋友等人对河南的各种偏见。网友“必须戴防毒面具”是天津人,2012年从河南大学毕业:“我媳妇就是河南人。

  • 河南人好样的!2016“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在郑州举行

    12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在河南武警艺术中心举行“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盘点、总结2016年度“正能量”宣传工作。

  • 小假:这问题据说99%的河南人都被问过!

    小假我的回答:对啊对啊,我们出门随身扛2斤面条,以防不时之需。小假我的回答:对啊对啊,我们河南13亿人口都是贩卖过来的,黑煤窑都快睡不下了。我们河南人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 人民日报"莫再妖魔化河南人"反映什么?

    不知从何时起,河南却被妖魔化为传统守旧、贫穷落后的代名词,河南人亦被恶搞所裹挟、被恶评所攻击、被负面信息所困然,甚至还遭遇有色眼镜……

  • 河南人五一出行必看:高速免费,但这些堵点请绕开

    2016年五一假期从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我省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小车免费通行。五一假期道路客流将以中短途自驾出游为主,当前正是外出旅游的黄金季节,出行集中,郑州、洛阳、开封等重点省辖市周边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集中表现为私家车出行增多,景区交通流量将骤增。

  • 河南人,你急什么?

    谢伏瞻省长:将全面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看病报销比例再提高,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45元,河南又有好医院建成。李克强总理:扩大跨境电子商务,支持出口企业,建设一批出口产品“海外仓”,促进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

  • “猴年春节消费”大数据出炉 河南人淘洋年货名列前茅

    核心提示丨距猴年春节仅剩一周了。就在昨天,河南人春节档下馆子最火十道菜新鲜出炉:毛肚、烤鸭、毛血旺、烩面、混椒鸡、煲仔饭、肥牛、大盘鸡、红烧肉、榴莲酥。洛阳、濮阳、开封三地海洋馆,也闯入了河南人春节近距游的前十位。

  • “猴年春节消费”大数据出炉 河南人淘洋年货名列前茅

    河南人春节档下馆子最火十道菜新鲜出炉:毛肚、烤鸭、毛血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