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相关报道 > 正文

冷!冷!冷!河南局部暴雪 部分地区降温16℃

2016年11月22日07:0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省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强冷空气共同影响,21日~23日,我省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22日。伴随着降雪和化雪,我省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降,南部部分地区将下降14℃~16℃,大家需要及时防范。

  21日夜里到22日,全省阴天,自北向南雨夹雪或小雨转小到中雪,其中黄河以南有中到大雪,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六地区和汝州、邓州、新蔡、固始部分地区有暴雪。23日白天,东部、南部小雪逐渐停止,其他地区多云。

  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文章关键词:我省;暴雪;断崖式;降雪;省气象台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启动重污染天Ⅰ级应急响应

    随着气象条件变化,我省迎来号称“入冬以来最严重污染”天气过程。鹤壁于17日零时发布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应急响应措施详见12月17日《鹤壁日报》第3版),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 增加生态供给促进空气净化 河南明年将造林200万亩

    在绿树成荫的生态廊道,在满目苍翠的森林氧吧,远离雾霾的侵袭,这就是绿色带来的幸福感。“十二五”期间,我省森林抚育和改造面积达1000多万亩,森林生态状况不断改善,极大地促进了森林蓄积的增长,提高了森林质量。

  • 河南社保“五险”费今后由地税机关统一征收

    未来我省社会保险费用缴纳,将统一由地税机关“负责”。对于用人单位来说,按照通知规定,应于每月15日前向地方税务机关自行申报、足额缴纳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代扣代缴的单位职工应缴社会保险费。

  • 海南将艾滋病治疗纳入医保 为生活困难者办理低保

    近年来,我国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呈快速增长趋势,我省和全国趋势一致,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经男男同性传播占80%以上。各市县还积极救助生活困难的艾滋病病人遗留孤儿和感染艾滋病病毒的未成年人,并免除他们九年义务教育期间的学杂费及课本费。

  • 河南局地降雪结束 来看23日河南天气走势情况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转多云,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有雾。最低温度:零下6度到零下5度;最高温度:6度到7度。24日早晨07至09时:晴天转多云;偏西风2级,温度:-5到-3度。25日夜里到26日白天:雨夹雪转晴天,1度到11度。

  • 河南GDP前三季度增8.1% 开建37.9万套保障房

    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1%,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7%,开工37.9万套保障房,跨境电子商务订单量达到4817万单,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11.36万人。

  • 宾馆未查入住人身份信息被罚10万 河南开出首张反恐大罚单

    近日,郑州警方对一未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法定职责的宾馆开出了10万元反恐罚单。11月1日,南关街公安分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规定,对该宾馆做出了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对宾馆负责人和前台经理做出了相应处罚。

  • 距离年度目标越来越近!河南再“拼”8个优良天数达195天

    今年7月4日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战”以来,省、市层面一系列“军令状”引人关注。11月15日召开的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一系列成绩单让人稍稍有些欣慰,但一些工作还是让人轻松不起来。

  • 好消息!冷空气助阵扫霾 郑州雾霾本周会逐渐减弱

    昨天的深深雾霾,一度“锁”了高速公路。郑州今天多云间晴天,雾霾逐渐减弱,偏南风2到3级,明天转偏北风4级左右。我省西部山区、北部地区,周平均气温7℃~8℃,其他地区周平均气温9℃~10℃。

  • 河南省公租房保障范围将扩大到非户籍人口

    昨日,省政府网站发布《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序推动农业人口向城镇转移落户等28条实施意见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我省将鼓励引导农民进城购房,对农业转移人口购买首套房给予补贴或贷款贴息,鼓励商业银行开展农村居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加强对农民进城购房的金融支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