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相关报道 > 正文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关闭十小时 过万旅客滞留

2016年11月23日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刘江浩通讯员牛牧青

  本报讯受雨雪天气和冻雾影响,昨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航班仍大面积延误,发布暴雪红色预警,导致郑州机场半天处于关闭状态,南航昨天下午6时,取消了当天所有航班。

  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从昨日中午12时开始,郑州机场被迫关闭,关闭时间长达10个小时,一直持续到昨日夜晚10时。

  据郑州机场相关人士介绍,昨日共取消航班310多班,延误50多班,10多架次航班备降周边机场,郑州机场累计有超过万名旅客滞留。

  过去,这些旅客的疏散只能靠机场大巴,效率不高不说,还存在不安全性。郑州机场启动空铁联运应急机制,郑州铁路局根据河南机场集团的实际需求,在较短时间内在郑州机场至郑州高铁东站的城际铁路上加开了两趟临时客车,为滞留旅客的快速疏散,提供了快捷通道。

文章关键词:旅客滞留;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机场大巴;机场集团;关闭时间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关闭十小时 过万旅客滞留

    受雨雪天气和冻雾影响,昨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航班仍大面积延误,发布暴雪红色预警,导致郑州机场半天处于关闭状态,南航昨天下午6时,取消了当天所有航班。据郑州机场相关人士介绍,昨日共取消航班310多班,延误50多班,10多架次航班备降周边机场,郑州机场累计有超过万名旅客滞留。

  • 深圳大批旅客滞留海关查验区 现场有人打伤民警

    本报记者从边境民警了解到:今天从福田口岸入境的旅客有6.2万多人,下午3点开始,海关开始专项行动,入境速度变得十分缓慢,有大批旅客滞留在海关查验区域。

  • 中国旅客因寒潮被困韩国机场

    韩国国土交通部25日12时宣布,解除济州机场的交通管制。另据韩国MBC电视台25日报道,两名中国人在仁川机场被拒入境后,撬开机场出入境安全门非法进入韩国境内。

  • 上千名滞留尼泊尔中国旅客回国 滞留期提供食宿补贴

    7日深夜,对国际航班关闭了近4天的尼泊尔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恢复正常运转,中国大陆三家航空公司立即组织运力接运滞留中国旅客。

  • 武汉遭遇今春首场大雾 近3000名旅客滞留机场

    湖北省武汉市及周边地区26日遭遇今春以来首场大雾,市内过江轮渡短暂停航,武汉通往周边的多条高速公路关闭,天河机场3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近3000名旅客滞留机场。

  • 郑州机场触地飞机每名旅客获补偿200元

    一位乘客在郑州新郑机场候机楼内用手机拍摄的乘客滞留的画面。突发降落故障的飞机为幸福航空公司太原-郑州-合肥JR1533航班,机型为新舟60,发生故障时机上共44人,其中机组人员7人,旅客37人。

  • 郑州机场触地飞机每名旅客获补偿200元

    一位乘客在郑州新郑机场候机楼内用手机拍摄的乘客滞留的画面。突发降落故障的飞机为幸福航空公司太原-郑州-合肥JR1533航班,机型为新舟60,发生故障时机上共44人,其中机组人员7人,旅客37人。

  • 香港国际机场逾300个航班取消 大批旅客滞留

    香港特区机管局今天表示,受强台风“天兔”影响,已有179班抵港及197班离港的航班取消,以及32班抵港及11班离港的航班延误,大批旅客滞留在机场。机管局呼吁,旅客在出发前往机场前,应先向航空公司查询航班的数据以及浏览机场网页。

  • 数百中国旅客滞留菲律宾 中国驻菲使馆全力协助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9日透露,8月16日以来,菲律宾菲龙航空(ZEST AIR)所有国际航班因故暂时停飞,导致数百名中国旅客滞留马尼拉和长滩岛,中国驻菲大使馆正尽全力协助安置中国滞留旅客。

  • 成都双流机场今早停航1小时 7000名旅客滞留

    【成都双流机场今早停航1小时 7000名旅客滞留】今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雷阵雨天气袭击,停航关闭达1个多小时,截止上午09:00,已导致35个出港航班延误,致使约7000名出行旅客滞留机场。

  • 雷雨致成都双流机场停航1小时 7000名旅客滞留

    今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雷阵雨天气袭击,停航关闭达1个多小时,截止上午09:00,已导致35个出港航班延误,致使约7000名出行旅客滞留机场。

  • 昆明机场旅客滞留

    新华社照片,昆明,2013年1月3日 昆明机场受大雾天气困扰 约7500名旅客滞留机场1月3日晚,大批旅客滞留在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 摄  新华社照片,昆明,2013年1月3日 昆明机场受大雾天气困扰 约7500名旅客滞留机场1月3日晚,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出发航班信息牌显示大批航班延误。

  • 成都双流机场遭雷雨袭击 约9000名旅客受困机场

    从4日下午02:30左右开始,成都双流机场再次遭受雷雨天气袭击,导致双流机场部分航班延误,造成大约9000名乘机出行旅客不能正点飞往目的地,受困于机场。

  • 成都机场遭入夏以来最强暴雨袭击 近万旅客滞留

    【暴雨袭击成都双流机场 近万旅客滞留】7日15时30分开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今年入夏以来最强暴雨及雷电天气袭击。截至16时,已导致25个进港航班备降重庆、泸州、贵阳、西安等地,取消航班达15个,有1个进港航班中途返航,此外还有50个以上的出港航班延误,近万名出行旅客滞留机场。

  • 最强暴雨袭击成都双流机场 近万旅客滞留

    7日下午15时30分开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今年入夏以来最强的暴雨及雷电天气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双流机场天气条件仍然达不到航班飞行标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