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宁陵孩子们剪出栩栩如生的“金猴”喜迎猴年

2016年01月29日11: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月28日,在社旗县赊店古镇文化广场上,一座刚安装完成的大型中国结造型景观与山陕会馆相映成趣,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李崇 摄

文章关键词:金猴;剪纸作品;画室;宁陵县;景观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猴贺岁皮影篇——电视剧频道

    时长:40秒

  • 金猴春节到 百姓年货办的忙

    猴年春节一天天的临近了,商家大大小小柜台,门店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年味一天浓似一天,家家户户一年中的大型消费——置办年货也开始了,什么样的年货才受到百姓的欢迎呢?

  • 金猴春节到 百姓年货办的忙

    猴年春节一天天的临近了,商家大大小小柜台,门店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年味一天浓似一天,家家户户一年中的大型消费——置办年货也开始了,什么样的年货才受到百姓的欢迎呢?

  • 郑州街头现40多只“金猴” 众人争当“猴兄猴妹”

    1月26日下午,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近日在二七路与太康路西北角的广场“从天而降”数不清的猴孙们,群猴摆出各种姿态,引来众人纷纷模仿美猴。

  • “金猴闹春”年味浓

    新年伊始,以“世界超市”著称的浙江省义乌市迎来农历“猴年”新春小商品产销旺季。目前,义乌各种以“猴年”为主题的年画、玩具和吉祥物等小商品已进入热销发货的高峰阶段,吸引许多中外客商纷纷前往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看样订货。

  • 属蛇佩戴金猴饰物利感情

    属蛇佩戴金猴饰物利感情  今年对于蛇年出生的朋友,会有贵人扶助,工作运会非常顺利。但要注意勿因个人大意...

  • 2016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伴随着激昂的鼓声和欢快的音乐,2月2日晚,由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上演。

  • 六小龄童之父六龄童去世 毛主席曾赞其金猴

    六龄童原名章宗义,绍兴人,1924年生,是《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之父,也是著名的南派猴王。章宗义(六龄童)6岁从艺,12岁登台演出,专工武生,尤擅猴戏,在戏曲界享有盛誉,是绍剧的代表人物之一,更开创了猴戏“活、灵”的南派风格,有“南派猴王”的美誉。

  • 《庚申年》金猴邮票将在洛破版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邮政局了解到,“2015中国集邮文化季·2016新邮预订”河南启动仪式暨“洛阳世界珍邮品鉴”活动将于7月3日在洛阳市钼都利豪大酒店举行。现场,价值百万金猴大版邮票将现场分撕破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