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神垕景区摊贩揍游客真相:因摆摊引发纠纷

2016年10月08日10:11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一眨眼,十一小长假已接近尾声,想想心情就不美丽~.~然而,更让人郁闷的是,这两天在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据发布者称,“10月3日那天,一名17岁的游客,只因在许昌禹州市神垕(hou四声)镇灵泉寺景区门口一家小吃摊上,吃完饭后多坐了一会时间,就遭到了老板的暴打。”一时间传言四起,可《大参考》记者实地采访双方当事人,并调取事发时的完整视频后,发现真相另有起因。

  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中年男子对着一名年轻男子是又打又踹,难道真的如网上所传,是因为游客多坐了一会时间吗?事发后,《大参考》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禹州市中心医院,向视频中被打的年轻男子小超进行求证。

河南神垕景区摊贩揍游客真相:因摆摊引发纠纷

  采访中,小超一口咬定,就是因为自己吃完饭多坐了一会,才招致了小吃摊老板的殴打。

河南神垕景区摊贩揍游客真相:因摆摊引发纠纷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发生的具体原因,记者随后赶到了灵泉寺景区门口,见到了事件的另外一方——小吃摊的老板温某,他告诉记者,事情另有起因。

河南神垕景区摊贩揍游客真相:因摆摊引发纠纷

  温某介绍,小超根本不是网上所说的游客,而是来景区门口摆摊卖玩具的。因为他家小吃摊旁边有个儿童游乐场,小超在摆摊过程中,占用小吃摊的凳子和桌子长达三个多小时,已经影响了他家的生意,所以,在劝阻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

  但真正让冲突进一步升级,是从红衣女子被推倒在地后开始的

  温某说,看到妻子在拉扯过程中不仅被打还被推倒在地,他的脾气瞬间被点燃,开始了狂风暴雨般的暴打模式,然后也就有了网上热传的那一段视频。

  看到这,想必大家也发现了,温某和小超对事件发生原因的表述,差别巨大。那么,小超到底有没有占用小吃摊的桌子和凳子摆摊卖玩具呢?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小超说出了实情。

  看来,事件的起因确实是因为摆摊而引发的纠纷,最终演变成了肢体冲突,而并非像网上盛传的那样,因为吃饭多坐了一会,就遭到了老板的暴打。所以,小伙伴们不要轻信网络上的传言,给我们河南的景区抹黑。目前,对于这起事件的具体情况,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看来,事件的起因确实是因为摆摊而引发的纠纷,最终演变成了肢体冲突,而并非像网上盛传的那样,因为吃饭多坐了一会,就遭到了老板的暴打。所以,小伙伴们不要轻信网络上的传言,给我们河南的景区抹黑。目前,对于这起事件的具体情况,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文章关键词:景区;游客;视频;摆摊;暴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沪上各景区启动防寒预案 河马泡"温泉"御寒(图)

    35年来同期“最强寒流”来袭,沪上各个景区也启动了预防寒流的紧急预案,确保游客安全。河马惧怕寒冷,并且它还要长时间待在水里,所以,饲养员们通过热水器对水体加热,让河马泡上15-18摄氏度恒温“温泉”。

  • 郑州一景区现山寨"金字塔""凯旋门"

    近日,有网友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游玩时发现有很多山寨版的世界知名建筑,网友大呼:“一小时就可以游遍世界各地了。”

  • 郑州一景区现山寨"金字塔""凯旋门"

    近日,有网友向映象网反映,在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游玩时发现有很多山寨版的世界知名建筑,网友大呼:“一小时就可以游遍世界各地了。”

  • 四川女子月夜景区滑雪 撞压雪机致昏迷

    12月26日晚9时,应女士和朋友王泽,拿着自己买的滑雪板从长长的坡道上往下滑,月光下一辆压雪机亮着双闪,应女士试图停下来,滑雪板已经不听使唤,最终,滑雪板撞上了压雪机,导致一人骨折一人昏迷至今。

  • 摘“A”或降“A”! 河南13家“A”级景区被处罚

    河南省旅游局23日通报2015年A级旅游景区暗访检查情况及处罚决定,我省13家A级景区被处罚。其中,平顶山中原大佛景区、焦作市神农山景区两家5A级景区遭通报批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