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石城八卦脑漫山杜鹃花惹人醉

2017年06月19日09: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石城八卦脑漫山杜鹃花开

石城八卦脑漫山杜鹃花开

石城八卦脑漫山杜鹃花开  

  中国江西网移动采编讯记者李志强报道:万亩怒绽的高山野生杜鹃花多姿多彩,蔚为壮观。6月16日上午,“2017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风团来到石城县八卦脑景区,欣赏她秀美身姿和迷人风采。

  八卦脑风景区位于石城县高田镇新坪村,坐落于石城县东北部,距县城33公里。八卦脑是石城县第二高山——牙梳山脉中一段,主峰海拔1314米,相传两个人如果能从山脚坚持登到山顶,就意味着两个人可以一生一世在一起。每到山花烂漫时,这里姹紫嫣红一片,蔚为壮观。

  八卦脑有万亩天然草场,是典型的高山草甸,宽广辽阔,牛羊成群,古木林立,与蓝天白云浑然一体,风光无限。这里还有着世界罕见的万亩高山野生杜鹃花,每到山花烂漫时,姹紫嫣红一片,蔚为壮观。特别是每年4、5月份期间,杜鹃花与古道茶亭、枯藤老树、高山草甸、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描绘成一幅醉人的江南高山草原画卷。

  石城县政府工作人员介绍,景区的客家民俗展演、摄影作品展、特色旅游商品展、客家美食展等系列活动,让游客一边饱览八卦脑的秀美风光,一边零距离品味客家美食、感受客家文化、体验客家风情。

文章关键词:杜鹃花;八卦;脑漫山;应用建议;石城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鹃花香引蝶舞 醉美汝阳有新篇” ——百名摄影家走进西泰山。

    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洛阳市摄影家协会、汝阳县摄影家协会等100多名摄影师及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中华网、大河报、洛报融媒等20余家新闻媒体前来采风。

  • 第十六届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开幕式4月25日起程

    节日期间,以“杜鹃花”和“炎黄文化”为主题,十万顷野生杜鹃花竞相开放,文艺会演精彩纷呈,祭花神仪式、邂逅杜鹃花仙子、篝火晚会、炎黄文化实景演出等系列活动将一一呈现。在杜鹃花节期间,十位“杜鹃花仙子”降临西泰山杜鹃花海,与游客行酒令,“吟诗对赋”,合影互动。

  • 爱的誓言 西泰山邀您在杜鹃花海中见证

    “当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芳菲四月,春的深处,去西泰山,看满山的杜鹃,和爱神来一次美丽的邂逅。西泰山植被原始,杜鹃花植株杂陈于林海之中,绽放出姹紫嫣红的花朵,汇聚成一片斑斓的海洋。

  • 台北“春天里”

    3月14日,在台北市台湾大学校园内,游客用散落的花瓣拼成英文“Joy Love”(快乐爱情)。天气渐暖,台北市街头樱花、杜鹃花、木棉花相继绽放,分外美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 傍晚,情侣在杜鹃花海里做这样的事

    这一世我生长在青山绿水间,我有很多小伙伴,我们的居住面积有十万顷,全世界我们的种族约有900种。中国是分布最多的国家,约有530余种。我颜值巅峰的时候,人们都用绚丽多姿,千娇百媚,美不胜收等来形容我,还称我为“花中西施”,我被誉为中国十大名花之一

  • 母亲节 别只在朋友圈里说爱

    爱是什么? 你的出生,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 我结束了当少女的权力 开始了为你百般操心、万般照顾的生活

  • 这道美景一年只有一次,一次只有一个月,你不容错过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来西泰山看杜鹃呢?因为西泰山是河南省最大的野生杜鹃花园,有十万顷野生杜鹃花之称,当十万顷杜鹃花全部竞相开放时,那壮观美丽的场面可想而知。

  • 杜鹃花开西泰山

    近日,河南汝阳西泰山风景区的杜鹃正进入最佳观赏期,各色杜鹃竞相开放,姹紫嫣红。今年西泰山景区又在通往情侣峰途中开发两条观赏杜鹃线路,供游客游览,栈道两旁花儿开的惹人喜爱,令人陶醉。

  • 这种美景每年只有十五天左右 观赏需趁早

    河南汝阳西泰山,十万顷野生杜鹃花正在盛放,由于今年春天较为寒冷,所以杜鹃开放的时间较之往年晚了两天左右。预计在五月十五日左右盛花期结束。

  • 史记·猪刚鬣杜鹃花仙子列传

    游荡八荒号四圣,为情所困樊笼生。 本是女娲洞中子,执掌水军名天蓬。 三生根源本难灭,机缘造化总无情。 打落凡尘居云栈,潜心静待取经僧。 九九归一实不易,十万八千路腾腾。 行尽天涯何足道,一生辛苦只为情。 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猪八戒外传。

  • 以杜鹃花和炎黄二帝的名义向您发出诚挚邀请

    “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已是旅游爱好者的口头禅。据了解,汝阳西泰山风景区有近10万顷野生杜鹃花,每年5月左右将竞相开放,现在已进入花期。 杜鹃花开,诚邀君来。汝阳西泰山景区现已以杜鹃花和炎黄二帝的名义向省内外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这里不但有清幽的美景,还有特色美食和丰富多样的娱乐节目,一定能给你难忘的体验,让您留下美好的记忆! 朋友们,趁着春光正好,花儿正艳,赶快来吧!

  • 2017西泰山风景区杜鹃花仙子人气选手展示 三

     自从3月20日举办花仙子线上评选活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关注和好评,越来越多的美女报名参加,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其中很多参赛选手人气很旺,各有千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位票数很高的选手。

  • 《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点活了这里的奇石

    自古有“观山则情满于山”,山之巍峨好比人之品格,览群山胜景,看圣水奇石,让我们寄情于山水,走进西泰山,欣赏那一片旖旎风光。

  • 爱的誓言,西泰山邀您在杜鹃花海中见证

    “当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芳菲四月,春的深处,去西泰山,看满山的杜鹃,和爱神来一次美丽的邂逅。西泰山植被原始,杜鹃花植株杂陈于林海之中,绽放出姹紫嫣红的花朵,汇聚成一片斑斓的海洋。

  • 流泪看完 西泰山情侣峰的唯美感人传说

     很久以前,西泰山居住着一个勤劳的少年,名叫泰生。垦荒成田,种植花草树木。春天到来,田野返青,花开春暖,西泰山处处是迷人的春光。每到夜晚,少年的梦里,总会有一个美丽的少女,乘着彩云,翩翩而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