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动态 > 正文

“爱心山区行”捐助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03月28日17:20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6年3月26日,映象公益爱心联盟、“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办携手玩美手工、爱之家团队走进洛阳新安县石井乡黑扒小学,开展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映象公益、衣往情深“爱心山区行”系列活动的第五十八站。

  洛阳新安县石井乡黑扒小学地处山区,教学条件简陋,学校有学生30多人,从学前班到五年级,六个年级,三个教学班,教师4名,近年来由于村里许多人举家外出到县城生活、工作,导致学生人数下降,办学条件落后,在这里的上学的学生大多家庭条件较为贫困。

  映象网、衣往情深以及玩美手工、爱之家团队的爱心人士们一早便到集合地点将爱心物资装运至大巴车,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在11点左右抵达了黑扒小学。

  爱心队伍将为孩子们准备的物资一一搬下大巴车,往校园里搬运。

  来到学校,大家站成一排为孩子们进行了爱心传递,爱心人士心手相传,亲手将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传递到学校的孩子们手中,体味其中分享与助人的快乐。

  玩美手工特意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一系列少儿图书,用来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 

  简陋的教室里,我们看到孩子们正在学习,艰苦的条件没有抵挡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

  中午,大家在学校与孩子们同吃一锅饭,亲身感受孩子们的苦与甜。

  除了在学校进行转赠以外,爱心捐赠队还分为五组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米、油、衣物等慰问品。

  爱心不分大小,也没有边界,本次爱心山区行在温暖中结束了,下一场期待有您的参与,让我们带着爱前行,共同传递温暖。

文章关键词:映象公益;玩美手工;爱心山区行;捐助活动;圆满结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