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生死接力进行中!郑大一附院赶往平舆县抢救病危婴儿

2016年11月21日1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11月21日上午,出生33天婴儿病危因天气原因无法得到救治的事件最新进展:11:35分记者联系到病危婴儿母亲,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派救护车紧急出发前往驻马店市平舆县抢救病危婴儿,预计需要三到四个小时到达。

  各位网友如愿意帮助这个刚出生就遭此大难的孩子和这位几近绝望的母亲,请联系马青茹:18903967822.映象网将会持续关注此次生死救援,为各位关心孩子的好心人带来实时报道。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附院;婴儿;病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大一附院20多名专家到方城县西峰社区进行义诊

    “大夫,你帮我看看孩子一直发烧是怎么回事?”“医生,你说我这腰疼的病能治好不?”5月15日上午10点,在方城县柳河乡西峰社区的义诊现场,上千名群众把郑大一附院20多名医学专家围的水泄不通。

  • 郑大一附院:6月将新增300个车位

    5月10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每天早晚高峰期,郑大一附院门前排队进停车场的车辆堵在建设东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将大学路南向北通行的车辆“拦腰截断”,致使此处严重拥堵。

  • 沈丘县人民医院与郑大一附院开展合作

    5月29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沈丘县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沈丘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阚全程,副市长张广东,市卫生局局长郝宝良,沈丘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参加启动仪式。

  • 心里装着患者 郑大一附院五获"河南人民满意医院"殊荣

    “郑大一附院被授予‘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医院’,从2008年以来,已五次获得这个殊荣。除了“患者投诉中心”,郑大一附院还成立了重症病人转运中心、农村患者服务中心、回访中心等。

  • 郑大一附院张明智主任谈恶性肿瘤的治疗

    张明智做客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名医在线》直播间,接听热线,为听众朋友答疑解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