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土耳其媒体:被扣押的土耳其总参谋长已获释

2016年07月16日14:52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被扣押的土耳其总参谋长已获释)

  【被扣押的土耳其总参谋长已获释】①据土耳其媒体NTV,被扣押的土耳其总参谋长胡鲁西·阿卡尔已获释,并重获对武装部队的指挥权②伊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斯大桥部分士兵开始投降③安卡拉市中心部分道路恢复通行,民众再度前往④议会大楼遭炮击后受损严重。

文章关键词:总参谋长;土耳其;获释;扣押;NTV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新任陆军总参谋长就职

    据韩联社8月11日消息,韩国国防部新任陆军总参谋长金曜焕11日正式就职,他在就职仪式上强调,存在殴打、虐待和语言暴力现象的军队绝不可能团结一心,也绝不可能在战斗中获得胜利,他表示今后将打造令全体国民自豪的陆军部队。

  •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竟称中国南海主张是“废话”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包斯蒂塔当天在接受该社......

  •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竟称中国南海主张是“废话”

    据美联社20日报道,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包斯蒂塔当天在接受该社采访时大谈中菲在南海的领土主权争议。包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还扬言,“若菲律宾渔民受到中国海军舰艇威吓,菲律宾军队一定会保卫他们”。

  • 土耳其前总参谋长因阴谋发动政变被判终身监禁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华社电,土耳其法院5日以阴谋发动军事政变推翻政府罪对近300人作出判决,其中前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伊尔凯尔·巴什布被判终身监禁,工人党领袖多乌·佩林切克被判117年监禁。

  • 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据国防部网站最新信息披露,房峰辉(上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参谋部版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已更新为房峰辉(上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