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护苗2015·网上行动”26日举报受理情况通报

2016年07月05日13: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护苗2015 网上行动”启动以来,广大网民积极响应,公众举报踊跃。5月26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接到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色情低俗有害信息举报1774件,血腥暴力有害信息举报85件,网络诈骗有害信息举报163件,网络谣言有害信息举报55件,共计2077件。

  举报中心会同相关执法部门处置色情网站及链接1058条;通知新浪微博、百度等网站删除色情低俗有害信息621条;通知腾讯关闭传播淫秽色情有害信息、从事网络招嫖违法活动的QQ群“活捉苍井空@&诱惑”等20个、QQ账号“诱惑女人味”等20个、微信账号“夜色激情”等10个;通知115网盘、百度网盘等在线存储工具服务商删除传播淫秽色情视频的链接45条,关停“jiaren5454”、“939458724”等有关账号15个。

  为深入开展“护苗2015 网上行动”,斩断网上有害信息流毒根源,保护青少年用网安全,举报中心欢迎广大网民朋友踊跃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www.12377.cn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文章关键词:举报中心;有害信息;jiaren5454;939458724;传播淫秽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苗2015网上行动 每日举报受理情况通报

    “护苗2015·网上行动”启动以来,广大网民积极响应,公众举报踊跃。5月22日至24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接到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色情低俗有害信息举报5566件,血腥暴力有害信息举报264件,网络诈骗有害信息举报565件,网络谣言有害信息举报217件,共计6612件。

  • “护苗2015 网上行动”每日举报受理情况通报

    5月22日至24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接到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色情低俗有害信息举报5566件,血腥暴力有害信息举报264件,网络诈骗有害信息举报565件,网络谣言有害信息举报217件,共计6612件。

  • 专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任张成刚

    据张成刚介绍,目前,举报中心平均每天接到举报4000多件,这意味着平均每小时要接到举报160多件,每分钟都至少会有2条有害信息从互联网上消失。张成刚表示,互联网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维护网民的权益,保障网络健康有序发展,要充分依靠网民,使网民通过举报的方式参与网络空间治理,提高网民的责任感。

  • 举报中心提醒网民:谨慎使用“免费Wi-Fi”

    3月,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共接到网民有效举报25712件。2月12日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展“婚恋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网民积极举报婚恋网站违法违规行为。

  •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公开招募违法信息义务监督员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从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获悉,举报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互联网违法信息义务监督员。 举报中心将对招募的义务监督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定期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并对表现突出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吁网民举报色情低俗信息

    为配合有关部门打击上述违法行为,该中心号召网民积极举报网络色情低俗信息。据了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建立清理网上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的长效机制,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虚假报道 广电总局受理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消息,11月4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中心递交举报材料,称《京华时报》今年4月10日至5月7日连续发表针对农夫山泉的负面新闻,捏造事实,进行虚假报道,对本公司造成严重损害。同日,农夫山泉宣布已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京华时报》赔偿名誉权损失6000万元。

  • 10月份被抽查的34家网站举报受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

    2016年10月,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继续开展网络举报受理抽查工作。欢迎广大网民登陆举报中心网站(www.12377.cn)或下载安装“网络举报”客户端查询各地各网站举报电话,积极举报网上有害信息。

  • 中组部开通短信举报平台 受理反映违纪选人用人问题

    记者2日从中共中央组织部获悉,中组部近日正式开通了“12380”短信举报平台,形成了信件、电话、网络、短信“四位一体”的“12380”综合举报受理平台,主要受理反映违规违纪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

  •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举报流程

    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对转交下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信访举报的办理情况,采取实地督办、电话督办、发函督办、汇报督办等方式进行督促检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