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开启

2016年12月29日15:40  来源:新浪河南

5034

  我们身边总有这样的一群活力四射的小伙伴,他们虽普通平凡,但身上熊熊燃烧的小宇宙让我们时刻都能感受世界的光明与正义,他们,是正能量的践行者、记录者、传播者。盘点2016年,“我为正能量代言”活动持续深化,英雄辈出,好人井喷,正能量传遍中原、温暖人心。

  “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宣传活动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文明河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新浪河南承办的,旨在寻找身边的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带动社会风尚,让美德润泽中原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发现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成为越来越多网友的自觉,关注、参与、点赞、转发,正能量强劲有力。2016年以来,“我为正能量代言”微博话题讨论量高达24万次,阅读量达到3亿人次,传播正能量事件2800余件。

  年末将至,我们也迎来了2016年“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今年我们收到了由群众推荐、媒体推荐、组织推荐等方式推荐的数百位正能量代言人,他们都是学习、工作、生活在省内的公民或是在省外工作、生活的河南人,他们都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和孝老爱亲等方面的优秀道德代表,评选启动近两个月来有超过25万的网友参与了“我为正能量代言”的投票评选,网友们心中正能量的代言人都会是谁?谁能代表咱河南人的正能量登上今天“我为正能量代言”颁奖现场的舞台?

  “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在武警艺术中心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开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举行 映象网获得正能量传播奖

    11月2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新浪河南承办的“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

  • 映象网获正能量传播奖

    11月2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新浪河南承办的“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网络盛典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

  • 公交公司田云践行雷锋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讯(王耀成 杨扬 通讯员 张婷)“田云师傅好样的,谢谢田师傅”,9月24日,驻马店市民于阿姨在公交公司找回了丢在公交车上的平板电脑,连连道谢。 9月24日乘坐驻马店四路公交车,从干休所坐到驿都宾馆下车,把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和一件毛衣丢在了公交车上,司机田云发现后立即报告给了经理杨志勇,并及时做了乘客物品上交登记。 “公交车乘客多、上下频繁,丢的东西再找到希望应该是很渺茫的,我抱着一线希望与公交公司取得了联系,公交公司通过核实后,立即把物品还给了我,别提我心情是多激动了,想借助咱映象网感谢一下田师傅和公交公司”,于阿姨拉着记者的手说。 驻马店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要妥善保管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有丢失,应立即向公交公司或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 河南人好样的!2016“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在郑州举行

    12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在河南武警艺术中心举行“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盘点、总结2016年度“正能量”宣传工作。

  • 南阳乡村教师马玉贵荣获“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

    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水牛冲村乡村教师马玉贵荣获“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平凡的力量”贡献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