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河南人好样的!2016“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在郑州举行

2016年12月29日16: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现场

“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因为代言正能量,这个冬天不太冷。12月2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在河南武警艺术中心举行“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盘点、总结2016年度“正能量”宣传工作,并对获得“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传播奖、组织奖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全省宣传系统和新闻媒体根据省委精神,以“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化典型宣传工作,先后推出燕振昌、王振立、许帅、申亮亮等数十位重大典型,“救火英雄王锋”“冰凌哥”“泡面男孩”“门外的女孩”等一批凡人善举也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

  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在网络盛典现场授予在火车站捡到钱包寒风中苦等失主的环卫工人肖梅花、风雪中指挥交通的“冰凌哥”马强、危急时刻绝不袖手旁观在路边抢救老人的护士张楠、义务植树32年的79岁老人王二长、用河洛大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老艺人尚继业、发起“母亲助学金”组成志愿团队十年如一日资助贫苦学生的张晓晖、在公交车争着为老人让座而成眷属的王宁/李治佑以及撮合两人的爱情公交车长云悉、挽救223个人的生命无私奉献的郑州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大学生织150条围巾送环卫工华水小水滴服务志愿队、吉林创业的河南好人李万升等“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荣誉称号。

  授予积极发现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大河客户端、河南商报、濮阳日报、许昌广播电台、平安河南微信公号等“我为正能量代言”传播奖荣誉称号,授予积极组织开展“正能量”宣传活动的省教育厅、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人民医院等14家单位“我为正能量代言”组织奖荣誉称号。

  当天的网络盛典颁奖典礼活动由省文明河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新浪河南具体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英模代表、群众代表和宣传系统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我为正能量代言;网络盛典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假:这问题据说99%的河南人都被问过!

    小假我的回答:对啊对啊,我们出门随身扛2斤面条,以防不时之需。小假我的回答:对啊对啊,我们河南13亿人口都是贩卖过来的,黑煤窑都快睡不下了。我们河南人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 人民日报"莫再妖魔化河南人"反映什么?

    不知从何时起,河南却被妖魔化为传统守旧、贫穷落后的代名词,河南人亦被恶搞所裹挟、被恶评所攻击、被负面信息所困然,甚至还遭遇有色眼镜……

  • 河南人五一出行必看:高速免费,但这些堵点请绕开

    2016年五一假期从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我省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小车免费通行。五一假期道路客流将以中短途自驾出游为主,当前正是外出旅游的黄金季节,出行集中,郑州、洛阳、开封等重点省辖市周边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集中表现为私家车出行增多,景区交通流量将骤增。

  • 河南人,你急什么?

    谢伏瞻省长:将全面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看病报销比例再提高,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45元,河南又有好医院建成。李克强总理:扩大跨境电子商务,支持出口企业,建设一批出口产品“海外仓”,促进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

  • “猴年春节消费”大数据出炉 河南人淘洋年货名列前茅

    核心提示丨距猴年春节仅剩一周了。就在昨天,河南人春节档下馆子最火十道菜新鲜出炉:毛肚、烤鸭、毛血旺、烩面、混椒鸡、煲仔饭、肥牛、大盘鸡、红烧肉、榴莲酥。洛阳、濮阳、开封三地海洋馆,也闯入了河南人春节近距游的前十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