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洛阳启动第26届119消防宣传月

2016年11月03日14:50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1日,洛阳市第26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洛阳市新区泉舜购物广场举行。洛阳市主城区消防重点单位、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安干警、消防官兵、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及各界群众代表近千人参与活动。

文章关键词:消防演练;宣传月;洛阳;119;第26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洼小学“穿越火线 全员救援”消防演练

    11月3日15时30分,郑州市惠济区金洼小学消防警报突然响起,各楼层负责人积极组织学生逃生自救,短短2分钟内,全体师生依照学校逃生路线迅速撤离教学楼到达各自安全区。

  • 洛阳启动第26届119消防宣传月 消防演练全面展开

    11月1日,洛阳市第26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洛阳市新区泉舜购物广场举行。洛阳市主城区消防重点单位、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安干警、消防官兵、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及各界群众代表近千人参与活动。

  • 宝丰红星学校小学举行消防演练

    3月29日,宝丰县红星学校小学部举行“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该校10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安全的进行了“撤离”。该校还同时开展了火场灭火演练。

  • 平顶山:消防演练进校园 师生共同体验消防疏散逃生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民办小学清艳英语外国语学校,学校师生正在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 唐河公交公司举行消防演练活动强化出行安全

    2016年8月14日上午,唐河县公交公司举办了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县公交公司已发展公交车60台,运营5条线路,日均运送乘客7000余名,有力地服务了全县群众出行。

  • 唐河:华嘉盛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7月11日,唐河县华嘉盛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 淅川法院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为切实加强法院消防安全工作,9月29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邀请该县消防大队官兵到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演练。

  • 消防演练促安全

    5月14日,永城市供电公司邀请消防人员现场给大家做灭火示范,为员工讲解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这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消防演练模式,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应急能力。

  • 淇县供电公司:消防演练 防患未然

    映象网讯 1月23日,淇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营销、安监等多个专业部门员工,在35千伏城关变电站开展消防演练,全面提高公司员工处理电气火灾应急能力。

  • 许昌县供电公司:消防演练重实战

    2014年12月31日,国网许昌县供电公司为公司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逃生演练课,此次演练模拟了最真实的场景,为公司员工讲述突遇火灾事故时的逃生方法,提高人员的自救能力。

  • 许昌县公司:消防演练重实战

    映象网讯 12月31日,许昌县供电公司为公司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逃生演练课。此次演练模拟了最真实的场景,为公司员工讲述突遇火灾事故时的逃生方法,提高人员的自救能力。

  • 兰考县公司:消防演练保安全

    映象网讯 11月17日,兰考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办公室、物资、变电站、供电所人员开展消防演练,理论学习灭火器使用事项,实地操作灭火正确流程,提高了重点部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该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 南阳路三小:消防演练进校园 安全意识在心间

    安全教育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国第24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郑州市南阳路第三小学于11月11日这天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消防演练进社区 防患未然保平安

    为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增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提高应急逃生能力及火灾发生后的自救能力,东安路街道精心举办了此次消防演练。

  • 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2015年度夏季消防演练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物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深刻吸取平顶山鲁山县“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防止文物、博物馆单位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文物安全形势整体稳定,5月6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2015年夏季消防演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