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济源一SUV撞破消防栓 瞬间上演“平地喷泉”

2016年11月24日13:13  来源:济源网

5034

济源一SUV撞破消防栓 瞬间上演“平地喷泉”

  水柱蹿出十几米高

  开车去客户家量房,把车停在小区大门附近的停车位就离开了。不想,等量房结束出来,眼前的场景却让人大吃一惊:一大股水像喷泉一样从自己车旁边的地面喷薄而出,巨大的水柱蹿出十几米高,倾泻而下的水不偏不倚刚好“砸”在她的车上。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市民李女士从联盟新城的客户家里走出来,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看到的一幕。

  “那水蹿得比旁边的树还高。”李女士说,由于当时水势太大,根本没办法靠近自己的车,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被水浇,却束手无策。旁边一位刘姓男子告诉李女士,是因为自己无意撞到了消防栓,才引起了这样的状况发生,他已经报了警,现在正在等警方和消防人员前来。

  刘先生称,自己的车就停在刘女士的车旁边,由于他开的是SUV,车头比较高,没有看到车前面地上的消防栓直接撞了上去。消防栓破裂,水也喷了出来。

  就在李女士和刘先生一筹莫展之时,自来水公司的巡线员毕先生刚好打此经过,看到这种情况,赶紧过来进行“冒雨”抢修,水才被制止住。

  11点左右,济源晨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水已经止住,李女士的车门被打开之后,里面全是黄色的泥水,后备箱放的东西也被淋湿了,李女士正在跟朋友一起往外舀水,“刚刚保险公司人员过来说,这不在理赔范围之内。”李女士告诉济源晨报记者,由于车里全是水,不敢启动车子,只能等4S店过来检查修理,而撞到消防栓的刘先生也在帮助李女士向外舀水,双方说好会协商解决此事。

  □李小燕 实习生 李亚楠

  济源晨报见习记者

  董慧敏 文/图

  (济源网)

文章关键词:消防栓;SUV;济源;李女士;平地喷泉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