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发展成就 > 正文

十八届五中全会凝聚创新的力量

2015年11月05日17:12  来源:映象网

5034

  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其中,坚持创新发展被提到了事关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11月3日 大众网)

  十八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中央提出将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这是举国关注的一件大事,也是决定我国未来五年健康发展的一件大事。中央领导集体将继续顺应创新的潮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儿女,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康庄大道上,昂首前进。

  创新是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是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不竭动力。我党和各族儿女必须抓紧工作,抓紧落实,在未来5年内励精图治,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要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开辟出来的创新道路,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更加宽广的胸怀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创新始终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必须毫不动摇推进改革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

  未来发展也必须坚定不移依靠创新,这是我国过去取得辉煌成就的成功经验,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摸索前进中得到的普遍共识。我国过去30多年的快速发展靠的是创新,我国未来发展也必须坚定不移依靠创新。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坚持创新发展被提到了事关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彰显我党坚持将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基本方略之中,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推进创新,不断在制度建设和创新方面迈出新步伐,奋力把创新工作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胡喜庆)

文章关键词:五中全会;创新;经济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

  • 河南省委发通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河南省委近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发出通知。

  •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实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必须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打虎”“拍蝇”、正风肃纪,突出强调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不仅改善了政治生态,也为党内法规制度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 "开放"的中国将为世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近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总结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发展形势和经验的基础上,对发展理念的认识在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 新华社:坚持开放发展 实现合作共赢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棋局中,中国与世界深度融合、命运与共。顺应开放大势,把握合作大局,既是我国实现更大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迈向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