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映象网“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豫籍文明好网民”事迹征集启事

2016年06月01日10: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曝光随处可见,从论坛、社区、博客,再到微博,网络媒体的自由空间越来越大。不可否认,集聚众多网友声音的网络发挥了强大的监督力量。但是,网络话语权的滥用也导致了信息的鱼龙混杂,部分偏执与极端的意见通过网络渠道流向社会,致使网络暴力形成。网络社会更需要风清气正,更需要持续的正能量汇聚,从即日起,映象网现开展“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豫籍文明好网民”正能量事迹征集活动,将网络正能量持续传递下去。

  征集主题 

  “网聚正能量 争做文明好网民”的活动,征集内容包括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含河南元素的网络正能量故事,形式有文字、照片、视频等。

  征集要求 

  征集事迹案例的主体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某个单位某个群体,以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为主要目标和原则,重点征集和推荐通过网络而发生重要转折和重大变化的事件。尤其注重征集推荐那些通过网民的力量而使事件朝着良好方向发展,体现河南社会正能量,体现河南网民素质的事迹。

  事迹要真实感人,表述生动形象,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征集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映象网新闻频道邮箱(yxxw@hnr.cn),邮件主题标明“网络正能量事迹”字样,也可以在新浪微博直接私信映象网官方微博,或者通过微信私信映象网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网络正能量;事迹征集活动;河南网民;河南正能量;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道理转化成网言网语—网络正能量浸润河南高校

    目前,河南省每个高校都建立完善了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以学子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师生发声,传播时代正能量。

  • 网络正能量浸润河南高校

    通过一次次的网络舆情处置、网络舆论引导,培养了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将传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大道理转化成了网言网语,极大激发了高校青年的爱国热情,提升了他们的思想认同。

  • “公安网络正能量”全国大评选 河南公安获俩“全国十佳”

    5月10日,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在北京召开“首届公安网络正能量“五个十佳”评选揭晓仪式”。

  • 河南网民总数达7978万户

    12月2日,河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在会上发布了“全省今年年底基本实现50M以上宽带接入”的有关……

  • 双十一网购节,河南网民“购”给力!

    到11日上午11点24分,河南交易额超过去年双11全天的交易额(去年是13亿元),名列全国十大省市之列。
    排在第一的是广东省,到下午2时,交易额已经达到66亿元。排在第二的是浙江,第三是江苏。
    河南一直是网购的主力军,去年的双11,河南位列全国十大“土豪”排行榜第十名,其中,郑州市成交数据为3.76亿元。截止到11日上午11点24分,已超过去年全天的交易额13亿元,名列全国十大省市之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