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网评员文章 > 正文

意大利猎犬给主人做“心肺复苏”获好评

2017年03月14日10:5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一只意大利猎犬在英国克鲁夫兹(Crufts)犬展中为主人做心肺复苏大出风头,赢得一片好评。

  这只狗狗在主人的指令下先展示了端坐和俯卧撑。后主人佯装晕倒,狗狗狂奔到主人身边,先用爪子按压主人的胸口,再给主人“输气”,有模有样地做起了心肺复苏。

  看到这一幕,全场掌声雷动。该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称,看到这一幕感动得哭了。还有人自嘲道,自己的心肺复苏做得还不如这只狗狗好。

文章关键词:心肺复苏;主人;猎犬;狗狗;输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护士七夕赴约见人晕倒立即救人

    之后,在周围群众和李笑展的帮助下,患者被送到急救车上,送往医院。

  • 宝丰县人民医院为乡医、村医进行

    目前基层乡医、村医普遍院前急诊、急救水平较为薄弱,急需进行专业急救培训。为缓解这个现状,让基层老百姓得到及时专业的院前急救,近日,由宝丰县人民医院组织急诊科医生护士到周庄镇卫生院,为该院医护人员及该镇50余名乡医、村医进行了徒手心肺复苏操作培训。

  • 传"溺水1小时倒背可救活"不可信 最好方法是心肺复苏

    而最近,一则“倒背溺水儿童急救法”在微信朋友圈里广为流传,其“溺水不超过1小时均可救活”的说法令人将信将疑。正确的方法是,把人从水里救出来后,如果孩子心跳呼吸已经停止,马上进行心肺复苏。

  • 腹部提压心肺复苏技术精准转化之路

    在2016年6月3日召开的2016郑州市医学会急诊急救学术年会上,作为腹部提压心肺复苏技术临床转化创始人李静博士代表中国急救创新产业联盟为郑州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腹提急救设备。

  • 平顶山两车相撞致一司机溺水 好心市民紧急救援

    6月12日,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发生一起两车碰撞拖拉机翻进路边干渠的事故。危急时刻,群众纷纷跳下水中抬车救人,将司机救上岸,一名路人上前紧急实施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后离开,只留下是“某矿救护队的”。

  • 急救常识:心脏骤停咋施救 徒手进行急救注意啥

    一位中国医生急救美国大妈的报道近日广泛流传。北京急救中心资深急救专家贾大成大夫说:“如果心跳呼吸停止时间超过4分钟,脑组织会永久性损伤;超过10分钟,基本就会脑死亡。”  他介绍,拨打电话后,急救人员大约10分钟就赶到现场,并及时用AED为患者除颤,这些都是美国大妈能被成功抢救的重要因素。

  • 老人突然晕倒 女孩人工呼吸并将其口中污物吸出

    医护人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心肺复苏的情况并不少见,抢救患者的黄金时间只有6分钟。

  • 男子突发心梗 两护士人工呼吸十分钟夺回一命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进行了急救,我老公就危险了。”了解情况后,周艺茹判断患者是心梗,她和彭良喜开始给患者做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

  • 百米追公交送儿子上学 男子一上车即猝死

    昨天早上7点多,49岁的杭州人余先生,照例坐公交车送儿子去上学。34路公交车司机沈师傅目击了这起意外的发生。急诊科赵医生根据余先生的病史和症状,初步诊断为心梗导致的猝死。

  • 开封九岁女孩校园内身中多刀生命垂危 事发地血迹清晰可见

    日前,南阳红阳机械厂83岁退休工人陈恩波的家人致电本报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向南阳市骨科医院副院长刘雅表达谢意。刘雅在南阳红阳机械厂职工医院看望住院的朋友时,遇到突发疾病的陈恩波,及时实施急救,让陈恩波转危为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