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16年度用户最满意保险机构”荣誉称号

2017年02月16日17: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月14日,由东方今报主办的“筑梦中原?中原影响力”2016金融品牌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评选活动经公众网络投票,金融专家评审,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优异的市场表现,从全省60多家金融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用户最满意保险机构”荣誉称号。 

  2016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紧紧围绕“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企业使命,虚心接受客户意见及建议,用优质服务回报客户,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关注客户对阳光保险的体验和感受,全面推进客户服务行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把人性化与多元化完美结合,以服务树品牌,以服务赢得社会尊重,通过细节体现对每一位客户的关心与关爱。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16年度用户最满意保险机构”称号,是社会公众对阳光保险经营管理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阳光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面对未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以“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为追求,不断强化客户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兆投”获评2012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

    2013年1月16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共同主办的“2012年度保险产品评选”结果揭晓,阳光人寿好兆投成人年金保险(分红型)及附加财富账户年金保险B款(万能型)获“2012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奖。

  • 阳光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举办201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3月24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阳光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宜人的景色和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全体内勤员工的积极参与,运动会现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 阳光人寿2012年度赔付总额过2亿

    近日,阳光人寿对外发布2012年度理赔数据,该公司2012年度累计赔付总额达21773.73万元,累计赔案共计36076件。所有给付案件均在法定时效内结案,一般案件98.68%以上3日内结案。

  • 阳光人寿2月被罚140万

    2013年2月过去了,保险业又要进行一次月末盘点,据保监会网站2月1日至2月28日公布的罚单统计,2月保监会共公布罚单64张,其中阳光人寿被罚140万元位居榜首,各保险公司虚列费用仍是问题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