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48小时赔付税优健康险最大单

2016年10月31日08: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完成了税优健康险上市销售后的最大单理赔。 

  据了解,长春客户鞠先生今年8月投保了《阳光人寿岁康保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每月缴纳保费453元。9月,鞠先生因突发阑尾炎穿孔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共花费4.3万元,通过基本医疗保险报销了1.3万元。10月8日,鞠先生向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递交理赔申请。阳光人寿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当天结案,10月10日便迅速支付了2.7万余元理赔款。二度理赔后,鞠先生个人需要承担的金额仅为2841.97元,个人自付比例从69.8%降至6.6%,以小额的个人花费获得了有效的治疗,极大地减轻了医疗负担。 

  税优健康险作为一款国家力推的具有准公益性的商业健康保险,投保人既可以享受个税减免,又可享受充分的医疗保障,涵盖住院、特定急门诊和慢性病医疗费用、靶向治疗给付责任,报销比例高,没有起付线,医保内剩余费用100%报销,医保外费用报销80%,综合下来报销比例不低于90%。另外,有别于传统的商业健康保险,税优健康险允许客户带病投保,即在保单生效前被保险人已患有且已知晓较严重的疾病或症状,税优健康险不得以此理由拒保。 

  阳光保险作为首批三家获准经营税优健康险的保险公司之一,不仅将最长保障期限由法定退休年龄延长到75周岁;还在行业示范条款的基础上,特别提供了10万额度的终身恶性肿瘤靶向化疗产品责任,额外增加四项健康管理服务,包括恶性肿瘤早期筛查、恶性肿瘤导医导诊、电话医生咨询服务和健康电子期刊推送。除此之外,阳光人寿税优健康险还推出了无理赔优惠政策,即客户首次投保后若前两年无理赔,终身保额可从80万上调至100万;若前三年无理赔,终身保额上调至120万。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48小时赔付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慰问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9月1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向福利院儿童赠送价值6千多元的生活日常用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

  • 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获评“A级诚信示范企业”

    8月2日,河南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表彰文件《关于公布2015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荣获“A级诚信示范企业”。

  • 阳光臻爱 给你最贴心的定向守护

    当代社会,是一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时代。独立、有主见又聪明的美丽女人越来越多。但是,当代女性往往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身体上的健康问题也是日益凸显。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隆重启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阳光保险终极客户战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倡导“待客之道”服务理念,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典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制定了《2016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初赛方案》,顺利启动“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 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闭幕 “阳光自由‘PAY’”打造“零距离”理赔服务

    7月28日,在阳光保险迎来十一周年之际,以“互联 互动 阳光与您零距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圆满落幕。本届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

  • 阳光人寿2月被罚140万

    2013年2月过去了,保险业又要进行一次月末盘点,据保监会网站2月1日至2月28日公布的罚单统计,2月保监会共公布罚单64张,其中阳光人寿被罚140万元位居榜首,各保险公司虚列费用仍是问题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