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16年度最佳理赔保险公司”称号

2017年01月25日09: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月19日,由河南商报主办的2016金融之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评选活动经社会公众网络投票、金融专家评审,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快速的理赔服务,从全省60多家金融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年度最佳理赔保险公司”称号。

  2016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共计处理理赔案件7827起,累计支付各类赔款5081.31万元,月均处理案件652件,月平均结案时效1.96天,理赔处理质量、时效和服务满意度获得社会公众好评。近年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面推进理赔服务行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理赔管理的指标化和定量化,始终秉承“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关注客户对阳光保险的体验和感受,把人性化与多元化完美结合,通过细节体现对每一位客户的关注。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16年度最佳理赔保险公司”称号,是社会公众对阳光保险经营管理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阳光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面对未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以“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为追求,不断强化理赔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48小时赔付税优健康险最大单

    近日,阳光人寿完成了税优健康险上市销售后的最大单理赔。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慰问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9月1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向福利院儿童赠送价值6千多元的生活日常用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

  • 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获评“A级诚信示范企业”

    8月2日,河南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表彰文件《关于公布2015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荣获“A级诚信示范企业”。

  • 阳光臻爱 给你最贴心的定向守护

    当代社会,是一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时代。独立、有主见又聪明的美丽女人越来越多。但是,当代女性往往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身体上的健康问题也是日益凸显。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隆重启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阳光保险终极客户战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倡导“待客之道”服务理念,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典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制定了《2016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初赛方案》,顺利启动“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 阳光人寿2012年度赔付总额过2亿

    近日,阳光人寿对外发布2012年度理赔数据,该公司2012年度累计赔付总额达21773.73万元,累计赔案共计36076件。所有给付案件均在法定时效内结案,一般案件98.68%以上3日内结案。

  • 阳光人寿2月被罚140万

    2013年2月过去了,保险业又要进行一次月末盘点,据保监会网站2月1日至2月28日公布的罚单统计,2月保监会共公布罚单64张,其中阳光人寿被罚140万元位居榜首,各保险公司虚列费用仍是问题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