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乔芳:坚守初心 服务品质生活

2018年07月04日12: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乔芳保单续保率接近100%、2013年、2014年获评百万精英、总公司的品质标兵……

  作为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诚信服务明星,乔芳对记者坦言:“我没想过自己能成为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从刚开始只是玩票性质的做,到现在成为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也就是几年的时间,但这几年让我真的爱上了这个行业,喜欢保险默默付出的那种责任感。”

  从业余到专业 是什么让她发生转变

  乔芳谈到自己选择保险行业的初衷时坦言,在入行前她做过好多工作,因为对推荐人的信任,对太平人寿“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认同,才进入这个行业。

  “我入行就碰到一个好老师。”乔芳说,随着对保险的深入了解,她想把自己对保险的认知传递给更多的人,这就是乔芳的初衷,听起来简单却充满意义。

  初入保险业,遭遇瓶颈期她怎么说服自己坚持下去?

  每一位成功的保险代理人背后都有一段曲折的展业历程:数不清次数的被拒绝,自尊心和信心屡遭打击,有些代理人甚至几个月不能签单,这也是很多保险代理人没有坚持下去、最终实现美好愿望的原因。

  “愈磨砺,则愈光芒”,乔芳坦言太平人寿的新人班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在同事的帮助下费尽周折终于谈下一个高端客户时,让她对自己的选择更加有信心。

  同事的帮助,也正如患病的乔芳用沙哑的声音给团队新人分析客户需求,并一起约见客户,成功签下大单。团队新人借助这单成功晋升一级,而乔芳却嗓子发炎,再次入院。

  回顾自己与保险的缘分,在乔芳看来,在太平人寿的时光,最好的年华在这里,最好的自己也在这里。

  “是客户也是朋友,工作中遵守契约精神,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保护每位客户的权益,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履行服务承诺,让保险买得更安心、放心。”这既是保险行业的宗旨,也是乔芳从业以来始终践行的服务理念。

  从相识到相知 是什么让乔芳成为客户第一联想

  今年5月的一天晚上,乔芳的一位客户突然觉得不舒服,当时客户的老公出差,孩子在外地上大学,打完120后,客户给乔芳打了个电话。

  考虑到客户自己在家,乔芳立刻动身跟120同时赶到了医院,陪着客户办理完住院手续,等到客户侄女赶到后,乔芳才离开医院。

  客户出院后,乔芳又追着提病例,办理赔。

  客户不舒服为什么第一时间联系她呢?她为什么追着病人提病例,办理赔?

  “可能是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让我们之间建立的信任关系吧!我和我的团队经常跟客户说,有事了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乔芳说,“我们赶到客户身边,一是能给客户心理安慰,缓解客户焦虑、紧张情绪;二是能帮着客户理赔。”

  “以前用很快的速度给客户理赔过,客户很高兴。这回让客户体验一下太平人寿的‘秒赔’。”乔芳说,“我们的秒赔是直接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到公司的APP中,然后公司后台实时自动审核,理赔完毕后款项实时到账,这个过程一般就几分钟,最快几秒钟。”乔芳自豪地介绍起公司的“秒赔”服务。

  乔芳说,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上,她不会为了卖保险而卖保险,而是针对客户需求精心设计保障规划,如实的为客户解释每一项收益,在她的经营下,现在不少客户都反馈说太平的产品好、服务好。

  “一个客户、一个太平。”乔芳自豪地说,“不管你是需要生存、医疗、养老、子女教育、意外伤害保险,还是车险、财产险等,我所在的公司都能给客户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从保障到心安 是什么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保险

  “保险是为了防止生活不被改变。”乔芳说,“2017年4月18日,我丈夫突患急性坏死性胰腺炎在遂平县医院进行了开腹手术,4月20日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后转到驻马店一附院,他深度昏迷12天,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了。”

  “前后跟亲朋好友筹措了70多万元医药费,总算抢救过来。”对于那段时光,乔芳不愿过多回忆,“5月7日康复出院,5月底我们公司就理赔了68万元,第二天就把借亲朋好友的钱全部还了。”

  “当时提病例的时候,医生都说没有保险的话,一般家庭很难打赢这场鏖战。”乔芳说。

  “还完钱后,很多亲戚朋友都来找我了解保险或者是给自己加保。”乔芳告诉记者,“他们看到了保险的功用和意义。”

  “作为保险经理人,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使我坚信,我所从事的工作,是为人们提供保障。虽然保单看不到,也摸不着,充其量不过是一张纸。但这张纸却是有生命的,是安全的代表,更是每个人内心的安详。”乔芳说道。

  “保险姓保,其实,保险本身的作用就是生活中的一道经济屏障,当意外来临之时,疾病来临之时,有保险给你挡,帮你分担,这便是保险的本质。”乔芳说道,“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归纳成一句话‘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我也将在这份传递爱与责任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张宝 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陈春燕:用品质服务 做最好用户体验

    从业10年以来为800多个家庭1200多个客户送去1亿6000万的保障。将近50位客户获得理赔,理赔金额累计200多万。2017年6月陈春燕直接育成1位高级经理一级。

  • 河南网民手机流量4.7G月/人 大多用在聊天网购看视频

    7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手机党”的流量消费。今年前5个月,河南省大力推动网络提速降费行动,通过资费的降低有效带动了流量消费的大幅增长。

  • 河南首家公办院校将开设电竞专业 学生有机会赴韩国留学

    近日,2018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举行。比赛现场,河南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成功签约,将在该校成立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 今年河南录取率基本保持稳定

    6月25日零时,全省高考成绩“张榜”,河南高考分数线为何明显提升?考生对个人成绩有疑问怎么办?昨日下午,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针对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 河南现代曲剧《大山的儿子》亮相北京 一票难求

     《大山的儿子》根据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党支部书记张东堂身患癌症,依然拖着病体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改编而成,是反映新时代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精神风貌、弘扬时代主旋律、助力脱贫攻坚的大型现代曲剧。该剧自2017年7月被搬上舞台以来,得到了广泛热议和好评。

  • 前5月河南外贸进出口小幅增长

    据郑州海关统计,今年前5个月,我省进出口总值完成1770.8亿元,同比增长0.2%。其中出口1151.1亿元,增长5.1%;进口619.7亿元,下降7.8%。5月份当月,进出口值356.7亿元,增长19.1%。

  • 5月河南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7.7%

    记者昨日从省统计局获悉,2018年5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7.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9个百分点。

  • 河南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

    日前《关于推进全省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下发,提出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省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探索创新城镇建设用地、农用地、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的开发利用方式,破解地从哪里来、钱从哪里出、耕地如何保的难题。

  • 河南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 选1千村先开展

    日前《关于推进全省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下发,提出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省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探索创新城镇建设用地、农用地、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的开发利用方式,破解地从哪里来、钱从哪里出、耕地如何保的难题。

  • 河南实现绿色发展的着力点

    我们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突破绿色发展瓶颈,勠力前行,切实推动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