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上月蛋价同比贵三成 猪肉价下跌

2018年01月12日10:1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对我省18个省辖市30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2016年同期相比,猪肉价格下跌,后臀肉下跌13.91%,五花肉下跌11.07%,羊肉、鸡蛋价格上涨,特别是鸡蛋价格,2017年12月份鸡蛋全省平均价格是9.38元/千克,同比上涨了31.08%;部分蔬菜价格同比下跌,如大白菜下跌17.69%,芹菜下跌20.38%,西红柿下跌26.44%。

  2017年12月份,全省主要食品价格同比变动情况来看,在所监测的30个品种中,下跌的有12种,占40%;上涨的有18种,占60%。其中,肉蛋禽价格涨跌互现。后臀肉下跌13.91%,五花肉下跌11.07%,牛肉下跌0.38%,羊肉上涨8.54%,白条鸡上涨3.88%,鸡胸肉上涨3.8%,白条鸭下跌0.55%,鸡蛋上涨31.08%。

  水产品价格全部上涨,鲤鱼上涨4.57%,草鱼上涨6.79%,带鱼上涨5.14%。蔬菜价格跌多涨少,大白菜下跌17.69%,芹菜下跌20.38%,西红柿下跌26.44%,四季豆上涨6.11%,土豆下跌10.87%。(记者赵柳影)

文章关键词:河南;蛋价;猪肉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老乡进军大日化 纸尿裤卖了3个亿

    提到王胜地,孕婴圈内流传最广的传说,正是他“卖房创业”的经历。再次聊到当时压力时,他用“除了房子,还有诗和远方”一句话带过。

  • 今年河南交通基建计划投资472亿元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472亿元,推动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内河水运、运输场站等一系列项目。

  • 保障性安居工程传喜讯

    1月10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去年全省共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58.85万套,开工率为105.09%,基本建成64.29万套,基本建成率为责任目标的160.72%,新增公租房分配13.36万套。

  • 河南2017年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58.85万套

    1月10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去年全省共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58.85万套,开工率为105.09%,基本建成64.29万套,基本建成率为责任目标的160.72%,新增公租房分配13.36万套。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用电有保障 生活更敞亮

    进入“十三五”两年来,河南省累计投入农网建设改造资金达到409亿元,超过“十二五”五年投入总和。

  • 好消息!河南18个省辖市交通一卡通实现全国互联互通

    今年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472亿元。其中:高速公路重点建设“三山一滩”贫困地区和省际边缘地区高速公路项目。

  • 河南省加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管理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为加强我省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管理,保证初步设计质量,我省出台《河南省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应进行初步设计审批的建设项目,未按照《办法》规定履行初步设计审批不得开工建设。

  • 河南电商销售、消费均进入全国前十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17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通过电商、新零售、支付、物流等大数据及就业指数、云栖指数,全方位展现2017年全国各省的数字经济发展活力。

  • 河南新增90个博士 硕士学位授权点

    1月8日,教育部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名单揭晓,此次河南新增3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这意味着河南高等教育发展拥有了更深厚的积淀。

  • 河南引导农户实施"三进三退"发展养殖

    记者从河南省畜牧局获悉,该局近日就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涉牧工作下发通知,提出各地要引导农户实施“三进三退”,做好畜禽污染防治,发展绿色养殖业。

  • 2018年年底前 河南全省基本实现农村规划全覆盖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为规范乡村建设活动,加快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工作,省住建厅就加强乡村建设规划许可管理工作下发通知,要求2018年底前全省要基本实现农村规划全覆盖,2020年所有县(市)要完成县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

  • 河南公示第二批充电设施运营商目录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公示第二批充电设施运营商名录,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入选。

  • 2017年河南自贸区新增注册企业23623家

    据河南省自贸办通报的2017年河南自贸试验区新增企业情况显示:自2017年4月1日挂牌至12月31日,河南自贸试验区新增注册企业23623家,超出既定目标136%。其中,郑州新注册企业达17793户,全省占比超75%。

  • 图解 | 2017年度国家科技奖,河南捧回27座”奖杯“!

    按奖项类别分,其中有国家自然科学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2项;按牵头情况分,我省推荐和主持项目有7项,参与项目有20项。据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介绍,2017年度我省国家奖获奖项目总体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推荐项目获奖数量和中奖率位居前列。

  • 河南省出台管理新规 景区严禁采矿

    河南拥有丰富的风景名胜区,在这些地方,我省禁止采矿。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河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已出台,谋划部署我省未来一段时期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