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本月24日起郑开郑机郑焦城铁调图

2018年03月21日11:0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开、郑机、郑焦城际列车将全部采用时速200公里的CRH6A型动车组运行 

  记者昨日从郑州东站获悉,3月24日零时起,途经郑州东站的郑开、郑机、郑焦城际列车将启用新的运行图,城铁预售期调整为10天。此次调图后,在郑州东站停靠的城际列车将增加至64列。

  这64列城际列车包括:郑州东—焦作方向1列、郑州东—宋城路方向1列、郑州东—新郑机场方向19列、新郑机场—宋城路方向10列、新郑机场—郑州东方向20列、宋城路—新郑机场方向11列、宋城路—郑州方向1列、焦作—郑州东方向1列。

  调图后,郑开、郑机、郑焦城铁将全部采用时速200公里的CRH6A型动车组,该车型具有快起快停、快速乘降、大载客量及高速持续运转等特点。相应地,城铁调整为“公交化”开行,旅客所购车票票面均显示为分车厢无座号席位,车上所有座椅不再标注具体座位号,旅客可根据票面指示到具体车厢后,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自行选择空余座位。(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文章关键词:郑州东站;郑机;城际列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1号线下周可扫码进站 来看看咋操作

    从下周一开始,在郑州市区西流湖站至市体育中心站这个区间的地铁站点,市民可以不用买票、无需持卡、直接凭码进站啦。

  • 司机在东站随意便溺遭曝光 整改后不文明现象减少

    4月27日,央视报道了郑州东站不文明一幕:迎宾匝道下桥口处,出租车、社会车辆驾驶员随意停车小便,旁若无人。在三层匝道下桥处设立志愿者服务点,派驻巡防志愿者不间断巡查值守,时间至每天最后一班高铁通过。

  • 郑州东站发售“火车一卡通” 坐火车不用购票啦!

    7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郑州东站将于7月21日开始办理中铁银通卡业务,使用中铁银通卡乘车的旅客无需购票、免身份核验,仅需刷卡便可快捷进站乘车。

  • 郑州东站引进“黑科技” 可屏蔽非法车辆入站

    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郑州东站地区南北出租车通道口安装了两套出租车智能识别系统,这也是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管理站区出租车的一项新举措。

  • 郑州东站所有窗口开售学生票

    随着各大院校开学时间的日益临近,学生返程客流高峰即将到来。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为了提高学生旅客购票便捷度,郑州东站改变以往设置学生售票专口的做法,在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全部开设学生票售取票业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