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五一假期铁路郑州局 计划加开49对临客

2018年04月20日10:1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为服务假期旅客出行,郑州局加开临客49对,其中高铁(含城际)28.5对,普速20.5对。

  据介绍,郑州局管内小长假运输期间预计发送旅客205万人,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直通客流主要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贵阳等热点城市,管内客流主要以新乡、安阳、焦作、开封、洛阳等城市为主。预计4月28日、5月1日管内京广高铁、徐兰高铁沿线的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商丘车站、洛阳龙门站等车站往返客流较为集中。

  小长假郑州局将加开直通临客17对,其中高铁列车8对,分别发往北京、上海、贵阳、西安、宝鸡等旅游城市,普速列车9对,分别发往北京、上海、武汉、西宁、阜阳等城市。

  为方便省内旅客出行,小长假郑州局还将加开管内临客32对,通达省内汤阴、兰考、西峡、灵宝等23个市县,其中包括高铁列车10对,郑开、郑焦、郑机城际列车10.5对,普速列车11.5对。(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赵晶晶 王胜)

文章关键词:五一;铁路;郑州局;临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关爱辖区241名环卫工人

    4月26日上午,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卫生计生委、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大桥社区在计生办小广场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

  • 节后4个理财小窍门 您再忙也要看清楚

    五一小长假,说结束就结束了,昨天还在高速上堵得闹心,今天就在办公室开始计算下一个假期是什么时候。好了好了,收收心,为了下一个假期过得愉快,你和“钱”都要继续努力“工作”了。节过完了,钱也需要“理一理”。节后怎么理财,记者先介绍几个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 五一小长假 清明上河园游客乐翻天

    5月1日,五一小长假,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各类民俗表演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 河南人创造了世界纪录

    72小时三天三夜唱不停真的挑战成功啦!

  • 消费刷卡逾168亿元

     5月3日,记者从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消费者通过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达168.11亿元,刷卡671.74万笔,同比分别增长了30.14%和27.91%。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