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绽放青春 放飞梦想

2018年07月02日17: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他的名字叫郭家隆,洛阳分行新安涧河支行的一名综合柜员,90后小伙,80公里的上下班路程阻挡不了他对工作的热情。身为一名金融理财师,他能热情,耐心,负责,专业的为客户提供咨询,理财服务,客户亲切地称他“小郭”。

  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他对于新业务有着较强的接受能力,精通业务后第一时间和网点员工共同学习和分享。

  网点投产智能机和双屏设备时,他第一时间去学习,当设备出现故障时他总能及时修复,保障业务的顺利办理。

  他积极参加行里的文化建设活动,演讲,竞赛,曾获得省行互联网技能比赛二等奖,市行"我身边的最美女工"三等奖,市行贵金属知识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他热爱运动,因为运动使他在任何时候都能充满活力和激情,曾代表支行参加市行组织的太极拳比赛,代表市行参加省行组织的篮球比赛。

  他爱好摄影,喜欢旅行,旅行教会他不应该止步不前,决不妥协,去追求梦想,让生命之光绽放出炫丽的光芒。他说人的一生不能只追求生命的长度,而忽略生命的宽度,要努力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在追逐青春和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

文章关键词:新安涧河支行;工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杨贺文

    去年,他在工行中牟支行柜员岗位上,既办对公又办个人,还负责网点的报文收发、银行承兑等业务,一年内新开对公结算账户一百多户。繁杂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他既下苦工又讲方法的工作方式。

  • 【青春工行】平顶山分行张来闰

    张来闰现任工行平顶山分行叶县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1988年1月入职工,三尺柜台,她一坐就是30年。她是领导眼中的排头兵,同事眼中的百事通,业务处理的顶梁柱,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行员工。

  • 【青春工行】驻马店分行

    青年员工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他们,是工行前进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了加快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发挥工行优秀骨干"传、帮、带"的作用,6月20日晚上,泌阳支行快速响应省行及市行的号召,利用夕会时间,举办了"导师带徒"仪式。

  • 【青春工行】新乡分行栗雅颖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每次绿灯起步车都要打个滑、一路颤颤微微终于从新乡市的大东南开车赶到大西北的网点开晨会,映入眼帘的是他们在零下几度的寒风刺骨中扫雪,外面天气很冷、但是心如此温暖。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赵子睿

    她是赵子睿,工行商都路支行的一名普通柜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